最新新闻:

一位父亲的凌乱(但有效)的便盆训练方法

时间:2021-03-09 10:01:02来源:

我的妻子MJ和我在尝试对儿子进行便盆训练时遇到了通常的父母挑战。起初,然后2岁的Will感到困惑,恐惧和接下来的反抗。在2 1/2岁时,他仍然喜欢那片尿布,仅仅看到厕所就使他发脾气。最令人沮丧的部分是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将整夜保持干燥,醒来,然后站在我们的面前咧嘴笑着尿尿。并不是那么微妙的提醒,如果威尔要学习,那将取决于他自己的条件。

我和MJ花了无数个小时试图使浴室更具吸引力。我们将威尔的毛绒动物带到了那里,让他坐在便盆上翻阅书本(对他年纪大的人像爸爸一样,对他进行了很好的训练),甚至还把Cheerios扔进了碗里给了他一个目标。没事。

查看我们的便盆训练指南。

最后,我们让威尔站在凳子上,抬起座位,拉下裤子,然后在厕所上织布。但是他仍然不会去。“爸爸,这没用,”他以可以想象到的最可爱的方式说道。

起初,我敦促他继续努力。不行所以我打开水龙头,以为自来水的声音会使他感到撒尿。但是我忘了他不喜欢噪音,所以这一举动只会让他不高兴。

最后我有一个尤里卡的时刻。“嘿,芽,如果爸爸跟你撒尿,我们比赛会怎么样?”我说。

显然,这激发了威尔的竞争精神,因为他很聪明并且同意挑战。我将他的凳子向右移,以便可以紧挨着他,我们为对决做好了准备。我告诉他,我们将以三人为开枪。

但是我的小骗子开了枪。在他让小溪流进厕所之前,我什至没有达到“两点”。胜利!

从Shop Parents获得便盆训练书籍。

Will咯咯笑了,并为自己的骄傲而笑了,我默默地将自己的名字授予“宇宙最佳父亲”比赛的第一名,以解决便盆训练之谜。我在父亲和儿子共享时刻,达到一个里程碑(er,Cheerio)并获得一些真正的乐趣时大笑。

事实证明,这太有趣了。威尔变得如此兴奋,开始大笑,以至于他开始中途摔倒。我也还在撒尿,所以我尽力使他保持平衡,同时确保我们击中了瓷牛的眼睛。

威尔的左脚从凳子上滑了下来。我能够用我的臀部和右手抓住他,但是在他本能地转向我之前没有。是的,没错-他喷了我。一个好父亲会受到惩罚。但是我很娇气,所以我把身体从他的淋浴间移开。这导致我自己的小便撞到墙上,弹跳到我可怜的儿子的背上。

我们俩都倒在地上,震惊又恶心。我们沉默了一会儿,直到威尔讲话。

“达达?”他好奇地说道。

“是的,芽?”

“你对我撒尿。”

“说句公道话,你先对我撒尿。”

我们两个人开始发脾气-笑到肚子,笑声,咯咯笑声,随便你说的话-到了这样的程度,如果我不只是浸湿我的孩子,我就在那里撒尿。球拍吸引了奔波过来的MJ的注意。当她转过拐角时,她盯着我们:我们浸湿的衣服,黄色的小滴慢慢地沿着墙壁滑落。

我做了一个解释。“亲爱的,你看,有一场撒尿比赛……”

“我不在乎。”她打断脚跟,转身走开。“只是清理一下。”

我做到了,那一天真是一个突破。威尔开始定期使用厕所(他多次要求我再次比赛,但我从未接受),并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接受了全面的培训。坏消息?他忍不住要告诉任何人和每个人父亲在他身上踩踏的时间的冲动。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最初发表于2014年8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