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YMI: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向纽约学校捐赠了25,000本书

时间:2021-03-08 20:01:06来源:

歌手/词曲作者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去年与Scholastic合作发布的反欺凌视频中说:“书可以训练您发挥想象力,使自己思考更大。”现在,这位流行歌星通过向纽约市的学校捐赠25,000本书,把钱花在了自己的嘴上。

欢迎来到纽约,T。Swizzle。我们一直在等你!

有关:提出书虫:如何鼓励孩子爱读书

斯威夫特的惊人捐赠是Scholastic的“打开一个可能的世界”阅读活动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向纽约25所学校提供书籍,以期使孩子(尤其是低收入者)在校外读书。

Scholastic的一份报告说:“与高收入的同龄人相比,低收入家庭的6至17岁儿童更有可能在学校读书,而在校外读书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这不是T. Swift第一次倡导儿童扫盲。这位歌手已经为Scholastic制作了以阅读为主题的网络广播,该网络广播已经在课堂上播出,并有450万学生观看。去年,Scholastic赞助了一场基于Swift的歌曲“ Shake It Off”的写作比赛,比赛中要求孩子们写一篇关于他们如何“摆脱困境”的文章或诗歌。

“学校教育很荣幸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起加入,他继续表现出对读写能力的热情,并致力于传播有影响力的书籍如何影响孩子一生的信息,”学校教育总裁Greg Worrell说。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斯威夫特还与粉丝建立了一个读书俱乐部,这使我们只剩下一个问题:我们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

有关:年龄段建议阅读清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