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参加幼儿园的性教育课程是否可以接受?

时间:2021-03-08 15:01:18来源:

PBS报道了该国全面的性教育法律后,荷兰最近在美国掀起了一股热潮。所有年龄在4岁以下的荷兰小学生都必须接受性教育。

荷兰的课程并未针对最年轻的年龄组明确谈论性,而是关注性别角色,身份和尊重的关系。当孩子11岁时,他们应该可以讨论安全性行为和性虐待等话题。

荷兰幼稚园的一门标准性教育课程包括一位老师在课堂上读一本图画书。她举起一只袋鼠抱着婴儿的插图,问他们什么时候他们会拥抱某人。一个学生回答:“如果你爱一个人”,老师回答说:“是的,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么你可以拥抱。”

另一方面,在美国,有28个州不要求公立学校教授性教育。三个州在学生参加性教育或艾滋病毒教育之前需要获得父母的同意,而22个州则要求通知父母。

我们想知道,您的孩子早在幼稚园就可以参加性教育课程吗?参加我们的民意调查,然后在下面分享评论-它可能会在下一期的《父母》中出现。

[民意测验= 8959344]

< a href =“ http://polldaddy.com/poll/8959344/”& amp; amp; amp; amp; gt;您的孩子早在幼儿园参加性教育课程是否还可以? ; / a& amp; amp; amp; lt; br /&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gt; < span>(& amp; lt; a href =“ http://www.polldaddy.com”>民意调查/ amp; lt; / a& )/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amp; gt;玛丽莎·拉利伯特(Marissa Laliberte)是《父母》杂志的编辑实习生,他喜欢跑步,烘焙和喝咖啡。在Twitter上关注她:@mjlaliberte。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