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年级能预测孩子的未来吗?

时间:2021-03-08 12:01:02来源:

在学校钟声在下午2:20响起的九天内我的女儿将在纽约市正式成为四年级生。根据越来越多的心理学研究,她在同年级的同龄人的经历可以揭示她成年后的生活。

当研究人员要求四年级的孩子告诉他们他们最喜欢哪个同学和最不喜欢谁时,他们就可以可靠地将他们归为五类“喜欢”的孩子之一:接受,拒绝,忽略,有争议和平均。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群体与孩子的成长基本保持一致,从而使研究人员可以对孩子的成年生活做出非常准确的预测,不仅是关于他们的朋友,还包括他们的健康和职业。甚至有证据表明,我们在小学时的可爱程度会影响我们如何养育自己的孩子,以及他们长大后会变得多么喜欢。

您在四年级时处于哪个类别?您看到您的孩子属于哪个类别?

“被接受”的孩子这些是几乎所有同龄人最喜欢的人,而从来没有像其他人不喜欢的人那样挑选。被接受的孩子与其他人的生活截然不同。他们充满自信,乐观,乐于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中发展新的人际关系,并利用这种关系为自己带来好处。他们是领导者,社交蝶舞,并且与朋友和家人有着密切的关系。他们相信自己的生活有意义,并且正在蓬勃发展。

“被拒绝”的孩子与被接受的孩子相反,这些孩子经常被选为不喜欢的,很少被选为喜欢的。研究表明,他们患抑郁症或焦虑症的可能性是成年人的两倍。与其他具有类似经验的人相比,他们的收入更少,并且在寻找稳定的浪漫伴侣方面遇到更多困难,并且在交往中感觉不到安全感或值得爱。小时候被拒绝,改变了他们的大脑思维方式,使他们对世界的处理方式有所不同,甚至认为别人对他们也很卑鄙,甚至更关心别人的称赞和放心,而不是对自己感到高兴。被拒绝甚至会触发细胞中的休眠DNA,从而增加生命后期罹患炎症的风险。

“被忽视”的孩子这些孩子很少被选为喜欢或不喜欢的孩子。其他孩子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他们长大后最有可能切换小组,令人惊讶的是,其中许多孩子都还不错。被忽视的四年级学生很可能会被高中忽略,接受或拒绝。如果他们自己选择玩游戏,那么他们可能会满足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如果由于他们过于担心无法与他人接触而被忽视,那么他们很可能会在一生中遭受严重的焦虑。研究表明,约会对他们来说可能并不容易,而且他们可能选择的职业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可怕的社交情况。

“有争议”的孩子与被忽视的孩子相反,这些孩子众所周知,但以一种讨厌的方式:同行对他们的喜欢和不喜欢的人数相当相等。如果有身体上的吸引力,那么有争议的孩子将成为高中时期的热门孩子,他们欺负他人以保持这种状态。他们在生命早期就使用毒品,少女怀孕的机会比其他人更高。研究表明,成年后的成年人比上瘾的人更加挣扎,并且更加关注美丽和力量。他们看起来甚至比同年龄的成年人还要老。

“普通”孩子这组是其余的孩子,但大多数人倾向于转向其他一组。

我不了解您,但是阅读这些小组的描述令人恐惧。当我尝试说出我属于哪个小组时,它带回了学校的一些不愉快的回忆-可能在四年级时被拒绝或被忽视,然后当我结交了仍与我保持联系的一群朋友时转到了高中在20多年后

这如何影响我育儿的方式?我想我可能比她应该担心的更多是,她结交了朋友并受到喜爱,因此她没有经历过我的经历。我希望其他孩子喜欢她,也希望她对同龄人友善。你呢?

有关:您希望孩子变得受欢迎还是聪明?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埃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正在进行20分钟的调查,以帮助研究人员更多地了解这些喜好群体如何影响我们的未来。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Ellen。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