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好消息!孩子们使用更多的基因

时间:2021-03-08 10:01:12来源:

婴儿从子宫里出来后,就开始与爸爸妈妈进行比较,这对养父母和继父母的cha恼在整个孩子的生命中一直持续。尽管后代在外表,个性和聪明方面接受谁并不重要,而且生物学当然不是父母的必要,但无可否认的是,遗传令人着迷。是什么使我们成为我们?另外,能够确定孩子患上诸如糖尿病和心脏病等遗传性疾病的可能性也很重要。

虽然所有人都从其亲生父母那里获得每个基因的一个副本,但一项新研究表明,我们使用了从父亲那里传下来的更多DNA。在研究小鼠时,科学家发现在多达60%的小鼠基因中,父亲的复制品比母亲的复制品得到更多的利用。结果,小鼠婴儿的大脑在遗传上明显更像爸爸。尽管科学家研究了小鼠,但他们相信研究结果也适用于人类,因为我们的遗传物质以及基因的开启和关闭方式相似。

现在,我知道您在想什么:但是,这么多的孩子显然要照顾他们的母亲!为真的。正如他们所说,科学不是我的“ th”,但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是60%的父亲。百分比可能会有所不同。或者拥有40%的妈妈基因(请注意,不是妈妈的牛仔裤)仍然足够有意义。也许这是天生的问题与养育的问题,由于在一起度过的时间,孩子们会从妈妈那里发展出特质。正如我前面提到的,使我们成为我们的东西非常迷人,而且非常复杂。

你怎么看?您的孩子在爸爸或妈妈之后似乎会服用更多吗?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一直认为女儿的收入要比丈夫多。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