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便盆阻止孩子咒骂和咒骂

时间:2021-03-07 20:01:07来源:

您的孩子第一次输入不是牛奶或Dora的四个字母的单词时,可能会感到震惊。在过去的几年中,您已经在帮助他建立起自己的词汇表,其中包括农场动物的名字以及描述他的感受的G级评级方法,但是他选择扔掉这个词吗?与鸭子押韵的那个。在变成鲜红色之前,请知道这个年龄的大多数孩子都不知道这样的词是什么意思。而且您并不孤单:许多学龄前儿童的父母还与一个需要时不时受到审查的孩子打交道。

3岁和4岁的孩子开始意识到爸爸妈妈的某些话会引起他们的反响,这对于一个刚开始学习如何测试极限的孩子来说非常令人兴奋。然后,像屁股这样的话,对于正在发展幽默感的学龄前儿童来说,简直就是好笑。但是,如何处理这些浴室的污点和F炸弹可以帮助淡化语言或适得其反。宾夕法尼亚州格兰瑟姆市弥赛亚学院人类发展与家庭科学副教授艾琳·博伊德·索森(Erin Boyd-Soisson)博士说:“如果您对某个单词反应过度,可能会让您的孩子对使用它产生更大的兴趣。”我们与专家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如何处理您孩子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尴尬情况。

她说的是:“你闻起来像便便!”

发生了什么事尽管您的学龄前儿童可能没有尿布,但洗手间的所有内容仍然很新-可能经常在她的脑海中。“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花了很多时间进行便盆训练,因此他们对身体功能着迷并思考和谈论它们是有道理的,”《当孩子做什么时》的作者蒂莫西·杰伊博士说。说脏话。

如何应对首先,保持冷静。您不希望您的孩子认为这些是坏话,因为有时您需要谈论洗手间的行为,无论是问她排便不规律还是帮助她缓解不适的气体。但是,如果在您婆婆来访时她在餐桌旁便盆便便,Boyd-Soisson博士建议告诉她人们不喜欢听这些话,因此如果她要在私人的地方走走,想说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在卧室里说便便很快失去了魔力。”

还要注意如何处理浴室问题。如果您在换宝宝的超级凌乱尿布时表现得很笨拙,那么您的学龄前儿童也将继续学习并从中受益匪浅。相反,在讨论这些更臭的主题时要事无巨细,当她确实选择了属于洗手间的单词时,请改变话题。

他说的是:“我的*&#@ ing背包在哪里?”

发生了什么您可能会惊讶地听到您的学龄前儿童扔出您甚至认为他甚至都不知道的粗话,但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很快就发誓说脏话-当汽车切断您通行时,他们是否听到您打滑播放期间在路上或朋友的同龄兄弟姐妹中。杰伊博士说:“即使他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学龄前儿童也知道他们这些话在情感上都是充满感情的。”

如何响应第一次发生时,请忽略它。如果您的孩子发现您觉得有趣,则不太可能再说一遍。下次,保持冷静并说:“这不是一个好词,我们不在家里使用它。”

如果粗话仍然是一个问题,请确保您-和孩子周围的其他成年人-成为榜样。但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仁慈医院和诊所的临床儿童心理学家爱德华·克里斯托弗森博士说,如果您有时最终诅咒,请不要流汗。简短地承认您的遗漏(“我不应该使用该词”),然后继续进行,好像没有发生那样。

她说的是:“阿曼达很蠢。”

怎么回事大多数时候,学龄前儿童无意伤害某人的感受。如果您不让您的孩子在甜点上放多余的饼干,她可能会称您为愚蠢或愚蠢,因为她知道它将引起您的注意。别担心,你不是在养一个卑鄙的女孩。许多3岁和4岁的孩子刚刚开始意识到说这些话是错误的。实际上,许多学龄前孩子最终以为愚蠢是他们不应该说的不好的S字。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掌握同理心,因此他们并不总是理解某些单词如何使别人感到。

如何应对当您的孩子的嘴里冒出一个不友好的单词时,请介入并让她知道这样的单词是禁止进入的。帮助她了解,当人们叫名字时,它会使人伤心和受伤。说,“如果Amanda叫你傻,你会有什么感觉?您能想到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解释您为何感到沮丧的原因吗?”

与起誓一样,请避免自己使用这些词语。鼓励您的孩子称赞自己表达自己,而不会在心烦意乱时用刻薄的话来使用适当的语言。请记住,她一直在吸收新信息。今天困扰着她的话语最终将失去吸引力。

最初发表在2011年11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