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辆妈妈的校车?安全说唱真棒

时间:2021-03-07 12:01:06来源:

当然,当您在学校巴士后面伸出“停止”臂的时候,这很令人沮丧,但是它可以确保驾驶员注意所有上乘或下车的小孩。没有什么比让我发疯的更令人着迷的了,当我看到一辆汽车从停着的校车上滑过,或者听到汽车在后面的交通阻塞时鸣叫。严重的是,有一些孩子的生活比在温控车中等待几分钟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更重要。

有关:校车安全:你需要知道的

为确保所有驾驶员都注意校车“停止”武器的重要性,我的吸盘的妈妈博客Deva Dalporto与“美国交通解决方案”(创建那些巧妙的信号灯的人)合作,以传播对可能造成的可怕后果的认识如果驾驶员在指示时过于不了解,分心或不愿停车,则会发生这种情况。

“每年上学要杀死100多名儿童。另有25,000人受伤。在登上公共汽车时遇难的31位行人中,有5岁至7岁的儿童中有一半。” Dalporto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是。你没听错每年在上学的途中,儿童被杀害和受伤。”

为了稍微散发这种阴沉的讯息,Dalporto和她的妈妈朋友们和孩子们嘲讽了Young MC赢得1990年格莱美奖的说唱“ Bust a Move”,并播放了一段名为Bus,Do n't Move的视频。

“它又大又黄。你说,'你好。快来接我的孩子,你好家伙!他们在那儿奔跑而没有一秒钟的损失— STOP臂伸出:看到一辆公共汽车,不要动。”达尔波托说唱。

巧妙地改写了这首歌的格言,例如:“校车,不要通过它-校车,宝贝不要通过!”就像最初的说唱一样,单词会卡在您的脑海中,这正是应该发生的情况,因此所有驾驶员都记住了重要信息。

观看视频,我敢打赌您会在最后唱歌。此外,达波特波尔(Dalporto)还碰到了一些妈妈的共同主题,这些主题试图让孩子们上学,这可能会引起所有父母的共鸣!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在校车上行驶了五年半。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