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紫外线敏感娃娃向孩子展示了妮维雅广告中防晒霜的重要性

时间:2021-03-06 20:01:15来源:

我爱夏天,喜欢游泳池,喜欢海滩。我不喜欢的事是每次八岁的女儿每次需要涂防晒霜时都要与之吵架。她抗拒的方式就像我要她用液态火遮盖自己一样,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基本上是我要避免发生的令人讨厌的晒伤。她跑开了,发牢骚,,着嘴,但是当我坚持说除非她让我涂上防晒霜,否则她不会去游泳,她会不情愿地让我戴上防晒霜。尽管有很多抱怨和uting嘴。(我不再追赶她。)

当我看到由FCB Brasil制作的介绍Nivea Doll的新广告时,我想到:天才!在巴西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上,这些对紫外线敏感的娃娃被分发给了妈妈和孩子们。当暴露在阳光下时,娃娃的皮肤变成鲜红色。涂抹一些Nivea Sun Kids防晒霜,可以防止灼伤。母亲们能够使用洋娃娃生动地向孩子们展示如果他们不使用防晒霜会怎样。然后,孩子们可以坐下来给玩偶涂上防晒霜,而妈妈则向他们的玩偶涂上防晒霜,而无需奔跑,抱怨或po嘴。再次,天才!

不幸的是,这个玩偶只是为这次广告活动而限量制作,因此尚未向公众提供,但是FCB Brasil将于明年夏天为巴西的海滩制作更多玩偶,并希望将其推广到全球。我知道如果可以的话,我会买一个—你呢?

有关:最好的家庭防晒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