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零食和零食之间的区别?及其重要性

时间:2021-01-26 17:01:16来源:

有时,当我的孩子要吃零食时,我偷偷地怀疑他们实际上是在兜售食物。但是零食和零食不是一回事。这就是我的意思,以及为什么它真正重要。

零食应该在两餐之间提供一些营养。零食应该是每一次有趣的食物。但是食品制造商已经发明了成千上万种富含糖,钠和人造成分(缺乏营养)的产品,这些产品被称为完美的餐后鼻涕。

当涉及到孩子时,他们的很多零食看起来都像是零食。例子:当孩子们成群结队参加体育运动,俱乐部,教堂,娱乐场所和露营时提供的小吃经常是饼干,薯条,纸杯蛋糕,软糖水果点心和果汁饮料。

给孩子们很多包装的零食(请看待零食)可能是有代价的:在密歇根大学的一项研究中,认识到更多食品品牌(例如M&M,Keebler饼干和Pringles薯片)的学龄前儿童,其BMI往往比那些不知名的品牌高。研究人员说,那些早期因其所谓的“致肥胖”品牌食品而产生口味和偏爱的儿童可能有超重和肥胖的风险。

有关:为孩子们准备的20种最佳小吃

包装的零食很吸引人:它们经过精心设计,味道鲜美,采用彩色包装,易于食用。但是,如果我们告诉孩子那些食物就是零食的样子,那么我们对孩子是有害的。

当父母问我有关零食的问题时,我告诉他们,大多数零食都应看起来像“餐食”。如果零食始终是鲜艳的,高甜或咸的食物,那么我们怎么能期望我们的孩子来到餐桌旁,吃更多具有挑战性(可能对他们的眼睛而言)的无聊食物?有没有花一个小时准备晚餐,只是让您的孩子抬起鼻子来,要求吃燕麦棒或挤酸奶?

如果您和孩子一起被困在这个陷阱中,请慢慢开始逐步淘汰很多包装的零食,而转向更多的餐食零食。一些想法:半个三明治,胡萝卜和奶酪,鹰嘴豆泥和黄瓜,苹果片加花生酱,冰沙,带有水果的酸奶盘,甚至一小杯汤或一小部分经加热的晚餐剩菜。

有关:6超级冰沙食谱

如果您想养育喜欢新鲜的全食口味的健康饮食者(和零食者),那么限制孩子接触食品品牌和广告也很明智。在先前的研究中,暴露于更多食品广告的幼儿园儿童到五年级时吃了更多的品牌食品。另一项研究发现,学龄前儿童更喜欢品牌食品的味道,而不喜欢那些没有品牌的食物。由于幼儿不区分品牌吉祥物(如罗纳德·麦克唐纳)和其他幻想人物(如Dora或Elsa),因此他们可能更容易受到食品广告以及这些食品的诱惑。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