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PA撤销农药禁令,儿科医生抗议

时间:2021-01-26 12:01:10来源:

四年前,环境保护署(EPA)提议禁止使用最广泛的常规农药之一,称无法确定接触该化学品是否安全。但是特朗普政府已经撤销了该禁令,令儿科医生震惊,他们说这对儿童的大脑有害。

毒死rif可喷在约50种不同的食物上,包括玉米,大豆,球芽甘蓝,西兰花,果树和坚果。

有关:在燕麦谷物和小吃店中仍发现潜在的有害化学物质:父母需要知道的

当特朗普政府于2017年首次提议撤销该禁令时,美国儿科学会(AAP)和环境工作组(EWG)向EPA发出了联合函,对此表示关注。他们写道:“孩子不是成年人,他们与成年人有着关键的神经,身体,发育和行为上的差异,这使他们特别容易受到化学物质的影响。”“有大量的科学证明了毒死exposure暴露于发育中的胎儿,婴儿,儿童和孕妇的有害影响。”

他们说,科学表明,宫内接触与发育迟缓有关,发现与农药接触较高的学步儿童的运动和智力发育受到延迟,更有可能属于自闭症谱系,并且更有可能患有ADHD-像症状。实际上,在2016年进行的风险评估中,EPA本身指出,“暴露于低于毒性阈值的水平”存在“足够的神经发育作用证据”。对于住在农场附近(或在农场工作)的人们而言,风险最大。

AAP环境卫生委员会主席兼儿童慈善机构堪萨斯城医学毒理学负责人詹妮弗·洛瑞(Jennifer Lowry)博士说:“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应该采取一些措施。”

但是美国环保署说,对农药的神经毒性的反对“没有有效,完整和可靠的证据支持”。他们还指出,该农药对美国农业至关重要。他们说,他们将继续检查有关农药的证据,到2022年完成审查。同时,夏威夷禁止使用毒死rif,其他州也试图禁止使用毒死rif,包括加利福尼亚(一个主要的农业州)和纽约。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也提出了立法,禁止在学校用餐时使用毒死rif。

那么,如果您担心的话该怎么办?劳瑞博士说,洗涤农产品始终是明智的选择,而吃水果和蔬菜的好处仍然超过了农药的风险。您也可以购买有机食品,尽管很少有家庭能负担得起全有机饮食。她说,但父母也拥有改变的权力,并指出对BPA的禁令(一种用于罐头和塑料瓶中的化学物质)被公众强烈抗议所激发。因此,如果您担心这种农药,请告知您的代表。“发声,”洛瑞博士说。基层的努力可以带路。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