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孩子们笑了,事情仍然会伤害他们的感情。在Reddit上问这个少年

时间:2021-01-25 20:01:17来源:

在不到六个月前被诊断出患有抽动秽语综合症,一名青少年带去了Reddit受欢迎的“ Am I The A ** hole”(AITA)subreddit,以从社区中获得一些反馈。他心中的问题:AITA告诉我的同学停止嘲笑我的疾病吗?

用户u / Ebola-on-toast开始说:“我当时处于代数阶段,抽签不好。”“饥饿,口渴,疲倦和咖啡因会使它们变坏,我将它们全部混合在一起,所以今天很糟糕。”

青少年通常是班上的小丑,自称是“怪异的喜剧演员孩子”,喜欢让同学大笑。不过最近,这位年轻人说,他“比起一个很酷的怪癖,更像是因为我的不适而感到像是一个怪胎。”他解释说,那天,事情太过分了。

他写道:“所以这些孩子开始嘲笑我的抽动症。”“我在大吼大叫,打自己和自己。有一些命中肯定会留下瘀伤。我讨厌它。我不想继续打自己。所以我说了。你们可以闭嘴吗?嘲笑我会更糟。我说,我今天不想被人嘲笑,”我立即感到后悔。我不应该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那样的话我会得到更多关注。

显然,学生们保持沉默,并尊重他的要求,但正是在上课结束时,这名少年不知所措。他的老师把他拉了过来,并“告诉我说'告诉他们闭嘴'是非常不礼貌的'...”我觉得自己太过戏剧化了,我需要别人的意见。

似乎我们应该给老师带来怀疑的好处-也许我们不了解完整的故事-但听到这个少年对经历的痛苦,让每个人都在加紧防守。

一位用户评论说:“永远不要让别人停止嘲笑你,这是一个麻烦,使他们在做某事时因为无法控制的事情而笑。”“他们一开始会嘲笑你,这是一个**洞,但对于因被别人嘲笑而感到愚蠢。哦,你的老师?少校在这里,他应该更好地处理这种情况。我怀疑您有升级的感觉,但是您抱怨他的处理方式是合理的。”

图雷特综合症的另一张海报也响起来:他们写道:“我绝对讨厌人们觉得它很有趣。”“我完全知道抽动不好时的感觉,这很不好玩。他们该为自己感到惭愧。你不是戏剧性的。您正在处理的压力可能很大,而且它们很刺人。”

这篇帖子提醒人们,欺凌行为有多种形式,甚至自费嘲笑的孩子也会受到伤害。每个人都有一个突破点。

根据StopBullying.gov的调查,年龄在12至18岁之间的学生中有20%会遭受欺凌。另有19%的高中生报告说他们受到学校财产的欺凌。

在获得Reddit的大力支持后,原始的AITA海报犹豫地告诉了他的父母,并表示他们计划向老师报告。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许多孩子不会向成年人举报欺凌行为-父母和老师的职责是定期与孩子交往,并鼓励他们不仅对他人友善,而且在需要时寻求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