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为他的第一个生日发布了《阿奇》的新视频

时间:2021-01-25 13:01:10来源:

皇家观察家和全球著名儿童的粉丝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在肯辛顿宫发布纪念夏洛特公主的第二个生日的照片后的几天,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Prince Harry)分享了一个甜蜜的婴儿阿奇视频,以庆祝他的第一个生日。当哈利拍摄影片时,马克尔读到“鸭子!兔子!”对阿奇说。当她读时,他喜欢在一个连身衣中摆动。

有关:夏洛特公主帮助归还妈妈凯特·米德尔顿拍摄的甜美新生日肖像

该视频已分享到“保存故事”帐户,该家庭要求人们向当地的食品银行捐款。

尽管梅根和哈里在分享阿奇的照片时很谨慎,但他们还是在重大场合发布了照片,例如哈里王子的生日和2019年的综述。就像她的sister子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一样,许多照片都是梅根(Meghan)拍摄的,而且照片标题经常让追随者确切知道镜头背后是谁。

Archie和Co.在洛杉矶庆祝他的第一个生日,前苏塞克斯皇家队在此建立了基地。先前的报道称,哈里和梅根打算在夏天晚些时候在女王的巴尔莫勒尔庄园为阿奇举办两次生日聚会,尽管世界状况可能阻止这种情况发生。就目前而言,可以肯定地说,梅根的母亲多利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以及密友阿比盖尔·斯宾塞(Abigail Spencer)和杰西卡·穆罗尼(Jessica Mulroney)将会庆祝,即使只是虚拟的。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