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被卡夫·麦克和奶酪弄糊涂了吗?

时间:2021-01-24 20:01:06来源:

去年,卡夫承诺响应消费者对更少人造成分的需求,从其原始的通心粉和奶酪中去除合成食品染料,人造香料和防腐剂。

本周,他们正式宣布该产品已经过重新配制-他们向客户保证他们会喜欢它。

有关:7种吃更多真正食物的简便方法

他们已经是对的。因为在他们所谓的“世界上最大的盲味测试”中,卡夫实际上是在三个月前将重新配制的通心粉和奶酪放在商店货架上,而没有窥视一下,只是看是否有人会注意到。显然,没有人做过(成分清单已更改,但更改没有在包装盒的正面进行)。

新配方不含人造香料和防腐剂,并且其颜色来自辣椒粉,安纳托和姜黄,而不是黄色5和黄色6。但除此之外,它保持不变。

不,这些变化不会突然使卡夫Mac&Cheese成为健康食品(钠含量仍然很高,我将其归为“偶然”类别)。但是这些变化是更大的事情。他们是关于客户大声疾呼,并告诉公司他们希望在食品和饮料中减少人造成分,而这涉及到卡夫(Kraft)和雀巢(Nestle)这样的公司。我希望这能向其他制造商传达一个信息,即他们可以抛弃人造成分(甚至重新配制钟爱的标志性产品!)而不会失去客户。

毕竟,食物中的人造成分越少越好,尤其是对于孩子们。对我而言,合成食用染料对儿童而言尤其令人担忧。一些研究表明,这些染料可能会使某些孩子的注意力和行为问题恶化(请参阅食物染料蓝调)。在欧盟,包含它们的产品甚至必须带有警告标签!由于可以使用天然的植物基色代替,因此我们的食品中根本不需要这些人造化学物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