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关于妈妈在圣诞节变短的“ SNL”小品的证明

时间:2021-01-24 13:01:06来源:

妈妈常常会承担确保假期尽可能神奇的责任。然而,当需要撕开礼物时,他们可能是家庭中第一个获得礼物的人。由明矾和主持人克里斯汀·维格(Kristen Wiig)主持的12月19日“星期六夜现场”素描,完美地概括了这一太相关的现象。在素描中,维格扮演一个疲惫的妈妈,他的孩子,丈夫,甚至家养的狗都得到了他们所希望得到的所有礼物-从高科技到签名的棒球棍和袜子,里面还有很多额外的礼物。另一方面,维格(Wiig)的角色得到了……一件长袍。几天后,妈妈们通过将自己的照片张贴在圣诞节早晨的长袍中,证明了SNL确实做到了。

一位名为Adrienne Glisson的推特用户写道:“在这里,我穿着长袍,拿着一杯冷咖啡和一个垃圾袋,里面装满了我捡到的其他所有人的包装纸。”

好像还不够糟糕,安妮·艾尔曼(Annie Allman)贴出了一件长袍的收据,写道:“哦,我可以在这件长袍上……一件长袍。尺寸错误。待补订单至3月。没关系,我还是爱你。显然,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位妈妈吉娜·索莱姆萨斯(Gina Solemsaas)分享道,她得到的不是一件而是两件长袍,以防万一!“多份礼物!”她写了。“一个是XS,另一个是XS !!”

克里斯汀·罗珀(Kristen Roper)分享道:“感谢长袍。我的孩子们之所以得到这个仅仅是因为你的短剧真有趣,但是后来他们也给了我15年来我的第一个圣诞节礼物。”

而且,受素描启发,阿曼达·希尔(Amanda Hill)的家人认为,把她的其余礼物藏起来直到她打开长袍之后,都会很有趣。

其他妈妈只是点头同意,竭尽全力使SNL草图的准确性达到极高的幽默感。

2020年为家庭提供的生活教训远远超过他们应得的份额。但是似乎在我们度过了疯狂的这一年之前,SNL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一点太重要了,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它都被忽略了:鉴于他们为伴侣和孩子所做的一切,我们需要妈妈做得更好。这意味着送给他们的礼物不一定昂贵(考虑到许多家庭目前的预算有多紧迫),但又具有思想性和独特性-实际上,除了别的古怪长袍之外,其他任何东西都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