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llsbury的新桃子和奶油肉桂卷在有限的时间内到货

时间:2021-01-24 10:01:15来源:

如果您认为没有什么比一盘新鲜出炉的肉桂面包更好,那么,再考虑一下!

Pillsbury推出了限量版的新版Pillsbury Grands肉桂卷配桃子和奶油味的糖霜,可以解决所有温暖和黏糊糊的问题。

有关:哈根达斯(Häagen-Dazs)在Boozy冰淇淋系列中添加了2种新口味

刚好赶上春天和复活节?仍然是我们南方的心!

而且,您不必等待温暖的天气来享受它们。这些粉红色包装由五个易于制作的预卷肉桂卷制成,并配有一杯桃子和奶油味的糖霜,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商店中流行。

现在,坏消息是:它们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不!)但这只是意味着您必须要存货!

根据Pillsbury代表的说法,Pillsbury Grands带有桃子和奶油味糖衣的肉桂卷可在Target,Kroger,HEB,HyVee,Wakefern,Wegman,Meijer和Albertson的Safeway(仅CA)购买。

有关:这款Llama派对爆米花会弹出蓝色,味道像棉花糖一样-但您必须等待尝试

请享用!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