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你吗,秋天?Pillsbury南瓜香料肉桂卷又回来了

时间:2021-01-09 14:01:07来源:

不论是否准备就绪,南瓜香料季节即将到来-而且增长速度比您想象的要快。

尽管有9月(没关系10月),但距南瓜已经有数周的路程,各种各样的南瓜味食品已经开始在杂货店上架,从南瓜派Kit Kats到星巴克的南瓜香料拿铁奶精。

有关:今年秋天您家人想尝试的18种南瓜香料调味食品

现在,在超市发现了另一款受到标志性秋季水果启发的甜点:药丸南瓜香料卷。

Pillsbury的南瓜香料卷在南瓜香料味的肉桂卷上加上南瓜香料的糖霜,如今已经在商店中出现了好几年,这很好地表明了秋天的开始。限量版卷装满了肉桂肉桂,并涂上浅橙色,以真正带动主题。一罐五罐将花费您3至5美元,具体取决于您当地的零售商。

在PEOPLE,我们是Pillsbury面包卷的忠实拥护者-实际上,他们的Sweet Hawaiian Grands赢得了2019 PEOPLE食品奖最佳新饼干。蓬松,片状和黄油状,适量的菠萝甜度,一位测试人员称它们为“我梦bis以求的饼干!”

去年,Pillsbury推出了粉丝最喜欢的热可可卷,以此来标志着冬天的开始-原来温暖而粘稠的肉桂卷有所不同,但充满了可可粉和棉花糖的糖霜。

有关:包装好的南瓜零食和孩子们会喜欢的零食

想要更多南瓜香料,一切都很好吗?查看我们市场上最好的南瓜香料味食品清单。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