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瑜伽是一件事情……是的,涉及咒骂

时间:2021-01-09 10:01:16来源:

宁静的音乐,椒盐脆饼形状和柔和的烛光可能是您习惯的瑜伽的标志,但是您还需要了解一下瑜伽的另一种休闲形式,包括诅咒,啤酒和重金属:愤怒的瑜伽。

Rage Yoga的创始人Lindsay Istace将其描述为“现代坏蛋的替代瑜伽”。她说,对于那些以不同方式找到平静中心的人来说,它的寓意是与瑜伽不同的方法。她说,这种做法“会带来一些额外的混乱和幽默感。”想想:战争的呼喊声,重金属的吉他即兴演奏,偶尔的肮脏笑话,炸弹,甚至是喝酒。它绝对是一个氛围

有关:山羊瑜伽是动物爱好者必须尝试的最新家庭健身趋势

目标?为了让您感觉自己像个权势的坏蛋,通过阻碍自己的工作,并变得更有韧性的人,Istace在Rage Yoga网站上的视频中解释道。基本上,从瑜伽上来说,这相当于插入耳机,按BeyoncésFlawless上的播放键,将音量到最大,然后将您该死的东西塞到Fifth Avenue上。(只有我?)

至于实际的瑜伽部分,Istace告诉Health,流程本身结合了传统的瑜伽姿势和呼吸以及其他原理,强度和难度取决于教练和班级。讲师:所有的Rage Yoga教练都已完成Rage Yoga认证计划,还完成了200小时的瑜伽老师培训。

“无论您希望获得令人赞叹的配乐,获得情感释放的机会,还是走出困境都感到沮丧的机会,” Istace说。

愤怒瑜伽健康吗?

据新泽西州霍博肯市Anchor Therapy创始人,心理治疗师Courtney Glashow称,这听起来似乎与舒缓相反,但实际上骂人可以使情绪释放。“在正确的环境中,我认为诅咒可以起到治疗作用,因为它可以使我们放纵愤怒,我们可以使用特定的词语来表达自己。”实际上,研究表明,咒骂实际上对健康有好处。

但是,Glashow说,诅咒并不总是一件好事。“重要的是要知道使用诅咒表达您的感受与诅咒,大喊大叫和失去控制以至于周围的其他人都关心您和他们的安全之间的区别。”Glashow说,如果您知道自己有愤怒问题,或者以发怒瑜伽为借口真正释放自己的借口,那么您可能会面临更大的问题,并且可能会受益于心理健康专家的帮助。

好消息是,Istace说她从未在课堂上失控过,也从未与任何人谈论他们使用的那些咒骂字眼。“有些词是不允许的。她说:“任何使他人或团体失望的语言都是不可接受的。”“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确实会吸引一群真正开放,轻松和接受的人。”

其他瑜伽士如何看待愤怒瑜伽

随着每一种新的瑜伽趋势,都有瑜伽传统主义者称其为BS。因此,我们问了得克萨斯州“信念瑜伽”的瑜伽教练麦迪逊·哈德森(Madison Hudson),她是否认为狂暴瑜伽是对古老习俗的不正确尝试,还是人们尝试瑜伽的一种绝妙方式。

事实证明,她不是Rage Yoga团队的一员。“很多人说,在尝试瑜伽之前,他们真的很害怕。我认为愤怒瑜伽可以帮助某些人摆脱瑜伽的严肃性,并踏上垫子。”哈德森告诉健康。“无论您采用哪种瑜伽风格,都至少仍在做瑜伽的某些方面。因此,您将从中受益匪浅。”另外,她补充道,如果您尝试狂暴瑜伽课,并且意识到自己实际上想要安静安静的事物,那么总会有常规瑜伽!

有关:儿童瑜伽

Fit Atelier的瑜伽教练和认证的私人教练Abby Wilson也提供了类似的看法:“ Rage Yoga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新概念,但我不讨厌它!我认为传统瑜伽和愤怒瑜伽都具有相同点和不同点,这可以使每个人受益,具体取决于您当天的需求。”

Istace不受其他瑜伽传统主义者的困扰,他们可能对Rage Yoga更为挑剔。她说:“这并不适合每个人,没关系!”

那你应该尝试愤怒瑜伽吗?

也许!如果您太喜欢常规瑜伽(或者太过害怕而无法尝试),或者只是一个发现F炸弹而变得更容易集中(或更有趣!)的人,Rage Yoga可能适合您。“我鼓励那些想尝试瑜伽但又被传统氛围吓到的人,任何有传统习俗并想稍稍动一下的人,或任何内心有点像黑羊的人。在工作室外面尝试一下。” Istace说。

您可以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或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卡尔加里或埃德蒙顿找到官方的愤怒瑜伽课。您还可以通过Rage Yoga在线课程“在家暴怒”。

嘿,如果您确定不适合您,那么总会有山羊瑜伽。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