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拉斯加泳装丑闻:评论家说青少年由于种族和性别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时间:2021-01-08 20:01:10来源:

Adobe Stock

最新一则与着装要求有关的好奇故事成为了全国的头条新闻,来自阿拉斯加的一名青少年游泳运动员因参加学校发放的泳装中臀部过多而被取消参加9月6日的比赛的资格(又称她有婚事)。9月10日,星期二,阿拉斯加学校活动协会(ASAA)撤销了17岁的布雷肯·威利斯(Breckynn Willis)的取消参赛资格资格,并在声明中写道:“ ASAA裁定,取消参赛资格是由于该规则的误用所致,被推翻了。”

上周,参加了四场比赛的迪蒙德高中游泳选手因“统一违规”而被取消参赛资格。据报道,这种违法行为违反了全国州立高中协会联合会的“谦虚规则”,该规则要求男性运动员遮盖生殖器和臀部,而女性运动员遮盖生殖器,臀部和乳房。裁判告诉《安克雷奇日报》的那位女官员说,这名少年的衣服“到目前为止,我能看到屁股碰到屁股。”

这种情况促使一位名叫Lauren Langford的游泳教练在附近的一所高中游泳教练,并在年轻时曾指导Willis和她的姐妹们写一篇有关Medium的文章,该文章在过去几天中被广泛分享。

兰福德写道,裁判的呼吁源于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这些年轻的游泳者并没有因为以丑陋或挑衅的方式穿着西服而受到惩罚,而是因为他们丰满的臀部,丰满的胸膛和深色肤色看起来与他们那虚弱,瘦弱且大多是苍白的队友不同。有人会说这个丑闻与种族无关。但是,当官员们无意中承认白人运动员也裸露太多皮肤时,这个问题就变得很刺眼,但他们从未因类似的违规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兰福德还指出,同一名青少年游泳运动员曾是“一个流氓队上赛季父母的摄影项目的主题,在该项目中,他们未经她的同意或同意就在泳装中拍摄了她背面的图形照片,并通过电子邮件散发了这些图像作为证据。她的着装不道德。她是未成年人-父母应因拥有和散布儿童色情制品而被捕。”

教练随后在《安克雷奇每日新闻》上谈到了这一事件,并得出结论:“这是有针对性的。它是如此有意,如此平凡。她是戴蒙德队中三个看上去像她的女孩之一。每个人都穿着相同的西装,大小合适,但是在一个由许多女孩组成的团队中,她是唯一一个被选出来的女孩吗?

值得庆幸的是,安克雷奇学区也支持这名少年,并于9月10日星期二发表声明,得出结论,威利斯“的目标纯粹是由学校发放的标准校服恰好适合她的身体形状。”声明继续说:“我们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当然也不能容忍基于身体形状的歧视。 取消比赛资格是徒劳的,也是不必要的。”

该学区明确了他们的计划,“取消游泳者的取消资格;将所有分数退还给团队;取消官员的资格;出于修订的目的,暂停州立国家高中协会(NFHS)诉讼覆盖规则,因为模棱两可,并可能产生偏见,影响官员的决定。”

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但是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威利斯(Willis)的母亲Meagan Kowatch向当地新闻联播KTUU表示震惊,她希望女儿们的表现和技巧得到关注,而不是泳装的身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