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尔马克频道的“秋收”阵容在这里

时间:2021-01-08 16:01:06来源:

在您对Hallmark的圣诞节阵容感到过于兴奋之前,让我们花点时间欣赏一下所有跌落的事物。

或者,更准确地说,是秋天收获。今年,Hallmark回归了其年度“秋季丰收”节目,2019年的日程安排将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从9月21日(星期六)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19日(星期六),Hallmark将首发五部新的原创电影,以供粉丝坐在沙发上欣赏肉桂和南瓜。

有关:万圣节31晚回来了:这是电影阵容

时间表如下:

恋爱中的月亮:9月21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下午9点);由橄榄树下的杰西卡·朗兹(Jessica Lowndes)和韦斯·布朗(Wes Brown)主演(工作标题):9月28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下午9点);由托里·安德森和本杰明·霍林斯沃思(上图)主演

心脏国家:10月5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下午9点);主演Jessy Schram和Niall Matter

爱,秋天和秩序:10月12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下午9点);由Erin Cahill,Trevor Donovan和Gregory Harrison主演

好女巫:从玫瑰中汲取教训–两小时的万圣节特别活动:10月19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下午9点);由凯瑟琳·贝尔和詹姆斯·丹顿主演

除了这些原创电影,10月14日星期一晚上9:00。 ET / PT Hallmark将播出由宠物领养专家Larissa Wohl主持的“狗爱之爱”音乐会,并通过各种音乐表演为谱系基金会筹集资金。然后在10月23日,星期三,晚上8点ET / PT,霍尔马克将播出由畅销书作家贝丝·斯特恩和詹姆斯·丹顿共同主办的2019年美国人道英雄犬大奖。

还等不及圣诞节?10月19日,星期六,晚上10点在ET / PT中,Candace Cameron Bure将主持“圣诞节倒计时10周年预告片”,您将在其中偷偷窥探本季度即将在Hallmark上映的40部新电影。

凭借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秋季阵容,我们不确定今年将如何设法腾出时间布置节日灯。拿起毯子-我们在沙发上见。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