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在可爱的病毒视频中使学习字母成为傻瓜般的爆炸

时间:2021-01-08 14:01:10来源:

当我们想到教小孩子他们的ABC时,我们经常依靠字母歌曲或“ A.B.C.”抽认卡和书本也可能派上用场。但是,删剪功能可能是一种触觉好玩的方式,可以向最细小的学习者介绍英语的26个字母。事实证明,一个简单的“ M”可以比您想象中的幽默得多,变成一个“ W”,从一个病毒视频中可以看出,该视频中有一个来自特拉华州的可爱男孩,名叫温斯顿·摩尔。

该剪辑由温斯顿的父亲佩德罗·摩尔(Pedro Moore)发布到Instagram,上有骄傲的爸爸给他的小孩显示字母“ M”,敦促他看一个切口,说“ M”,然后翻转自己的切口以反映父亲的影子。然后,摩尔将这封信颠倒过来,提交了L.O。带有“ W”提示世界上最可爱的婴儿笑声。在帖子中,小温斯顿(Little Winston)理解父亲的字母课程,对父亲的字母翻转感到很开心。

摩尔分享了视频,并附带了一个标题,上面写着:“他是在和我一起笑还是对我笑?”

自从9月24日首次发布以来,温斯顿的笑声和欢乐极具感染力,该剪辑迅速传播开来,引起了700多条评论和近3.3万次观看。

事实证明,让温斯顿(Winston)这样的婴儿适应是一种向他们传授基本技能的绝妙方法。发表在《认知与情感》(Cognition and Emotion)期刊上的研究发现,嘲笑成人滑稽动作的孩子比不嘲笑的孩子以及“无幽默”对照组的其他孩子能够更成功地重复自己的动作。

原因?研究人员说:“笑脸婴儿更可能与环境互动,因此能够尝试并成功完成任务;'笑脸婴儿'可能具有更高的社交能力或认知能力,而积极的情绪会提高感觉良好的大脑化学物质的水平。多巴胺,反过来对学习有积极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