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迷可以乘坐现实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游览苏格兰的乡村

时间:2021-01-08 08:01:06来源:

据《旅行海盗》报道,“真实”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Hogwarts Express)将于4月至10月间运行,带领所有波特黑德穿越苏格兰乡村。

遗憾的是,火车没有离开Kings Cross Station的“真实” 9号和¾平台。取而代之的是,由西海岸铁路公司运营的火车从威廉堡出发,距格拉斯哥约有两个小时的车程,然后驶向苏格兰高地的马莱格。

有关:霍格沃茨特快队拯救了这个6口之家!

即使您不是完全去巫术学校,火车也是公司著名的雅各布蒸汽火车,看起来很像哈利·波特电影中的火车。因此,请随时实现您的向导幻想。

奇怪的是,这不是英国唯一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另一辆由北约克郡高沼历史铁路信托基金会运营的列车,也为乘客提供哈利波特体验,包括在Goathland站停留,该站被称为“ Hogsmeade”电影中的“电台”。

费城在2017年还拥有自己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从杰斐逊车站出发,开出了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特殊活动。

有关:新的“哈格里德”过山车在奥兰多环球影城开业,这是巫师世界迄今为止的最佳游乐设施

当然,如果您是苏格兰的波特黑德,则可以随时计划自己的,自导的哈利波特爱丁堡之旅,其中罗琳在书中的位置上获得了大部分灵感。

西海岸铁路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成人票价为50美元,儿童(12岁以下)的票价为28美元,从5月至9月每天将提供两次服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西海岸铁路网站。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