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格兰妈妈控制家中WiFi,孩子做家务才能获取,丈夫也不例外

时间:2020-12-12 20:16:22来源:言仔游戏说

据外媒12月11日报道,来自苏格兰的一位31岁妈妈通过设置家里的WiFi密码,让孩子和丈夫做家务换取密码。

31岁的娜塔莎有三个亲生孩子,11岁的安伯、11岁的丹妮尔和14岁的摩根,以及两个继子,13岁的安迪和6岁的佐治。

娜塔莎·麦克劳德说,她厌倦了家里乱糟糟的一团,所有的家务活都没有做,洗衣服、洗碗和整理床铺……这些事情都没做。而她在看了一集《生活大爆炸》后,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她毫不客气地把家里的无限路由器密码给改掉了,当娜塔莎说出她的这个决定后,孩子们都十分苦恼。

聪明的妈妈拒绝给他们WiFi密码,直到他们把所有的家务都完成。

▲安伯,佐治,丹妮尔,安迪(从左到右)被迫做家务

娜塔莎说:“这个灵感来源于《生活大爆炸》中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他更改了密码,把他的朋友锁在了外面。”

“当他们做了他想让他们做的事后,他们就会得到密码。所以我把路由器的名字改成了我想让孩子们做的,然后等到他们做完后他们就会得到密码。”

“我列了一张清单贴在冰箱上,上面正是我想让他们做的事。我知道孩子们会去拿零食吃,这样他们就会知道我想让他们做什么。”

“他们必须把被子叠好,把衣服洗好,晾干,并且收起来叠好。地板要打扫干净,垃圾要扔出去,所有的宠物都需要喂食。”

▲兰和娜塔莎结婚的场景

“我上了很长时间的班,所以我觉得他们应该像我照顾他们一样,做好晚饭等我下班。我在便条的结尾写了一句:别再问了——你的WiFi取决于它。然后他们就会意识到我不是在开玩笑了。”

而娜塔莎的丈夫兰也饱受没有WiFi的困扰,当他意识到自己也无法摆脱她的聪明伎俩时,他给妻子发短信,最终结果是他也必须帮忙。

娜塔莎补充道:“他甚至用光了所有的流量用来看视频,但他没有任何关于WiFi密码的线索,这也给了他一个教训。”

▲娜塔莎更改了WiFi名称

娜塔莎表示:“因为WiFi密码,所有人都有了动力,直到所有家务都完成了,我才给他们密码。这确实对青少年有很大的影响,虽然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是好的,他们可以懒惰,但这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动力。”

“我们作为孩子生命中一个重要的角色,有责任把好的习惯教给他们,而不是吓唬他们。他们都知道这是一种奖励,包括兰,尽管他们确实让我不知所措。”

▲她丈夫兰的短信

“我打电话给兰,他告诉我房子已经干干净净后,我就会给他们密码。但当我到家时,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了。当我威胁说要让他们再做一次的时候,我从没见过他们动作这么快。”

“我将这个方法放在了社交媒体上,没想到会得到那么多妈妈的回复。他们想知道这是怎么做的,最后惊讶地发现竟然能创造出这样的奇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