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女花:48岁妈妈身材保持完美,“冻龄”生长,与23岁女儿像姐妹

时间:2020-12-09 18:16:14来源:厨师美食谱写

永葆青春应该是每个女人的共同愿望,人人都希望自己定格在18岁这个花样年纪,无奈的是岁月不饶人,自然衰老是自然界的法则。

但是总有人能够打破这个“法则”,实现冻龄生长,譬如娱乐圈中不老男神有林志颖,不老女神有许晴。

而如今韩国有一对母女火了,48的妈妈因为高颜值且身材保养得姣好,与23岁的女儿同框神似姐妹,不少网友看到直呼:这不是一对母女花嘛。

韩真珠是一个23岁的韩国女生,大学毕业后就当起了网红做直播,凭借着一张漂亮脸蛋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最近突然火了并不是因为她有多美,而是因为她在直播间晒出了自己妈妈的照片,而妈妈的颜值让直播间的水友直呼不敢相信,后来又被人转发到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韩真珠虽然是一名新晋网红,但她并没有长着一张网红脸,典型的鹅蛋脸让她的脸型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很是符合咱们中国人的审美观,另外满脸的胶原蛋白让她在笑的时候看起来非常阳光明媚,因此很多人爱上了这位年轻的小姐姐。

在直播间她自称是遗传了妈妈的颜值,甚至妈妈比自己还要好看,并且毫不吝啬地晒出了与母亲的合照,这让不少网友都大饱眼福。

在她还没有说这是妈妈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照片的女子是她的闺蜜,毕竟单从相貌上看,二人的年龄相差不是很大,当得知旁边的女性今年48岁,是韩真珠的妈妈时,不仅网友们不敢相信,就连笔者现在看到也是大吃一惊,这也太会保养了吧,简直就是“冻龄”生长,岁月仿佛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一丝痕迹。

不仅很多女性网友羡慕妈妈的颜值,就连韩真珠自己也很是“嫉妒”,曾不止一次说过妈妈抢了自己的风头,很多次走在大街上都被误以为是自己妹妹,更尴尬的是碰到异性同学被问:有这么好看的妹妹,也不介绍介绍,弄的韩真珠真是哭笑不得。

当然,有羡慕韩真珠母女两人颜值的人,就有质疑她们的人,毕竟她们出生在整容术最发达的韩国,很多人都认为母女俩的颜值是通过后天手段获得的。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从韩真珠笑起来都脸庞上看,很是自然没有半点动过的痕迹,另外她也晒出了小时候的照片作为证据。

对于母亲的质疑,她也晒出了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照片中的妈妈一头浓密黝黑的头发,上身穿着牛仔上衣外套,虽然打扮没有现在时尚,但从脸庞的轮廓来看,也是属于“巴掌脸”的小脸美人。

韩真珠这对母女花不仅从外形上看酷似姐妹,两人的感情也是好过姐妹,经常手挽着手一起逛街、一起购物,在大街上的回头率堪称爆表。

想象一下母女花一起逛街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呢,有没有女生有过相似的经历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