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箭主帅仍将哈登状态描述为“坚持”,登哥妈妈:他正在做决定!

时间:2020-12-08 20:16:47来源:南北文章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媒报道,尽管詹姆斯-哈登因为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以及夜店事件在社交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火箭主帅塞拉斯仍然将其描述为“坚持”,然而,讽刺的是,塞拉斯此前甚至都不知道哈登是否在休斯顿,也不知道他将何时归队训练。

塞拉斯说:“这是一个挫折,老实来说,我也不清楚现在的情况,从表面上看,他不在这里,他的理由是什么,他需要向我解释,他有责任告诉我他为什么不在这里。”

在上个周末,哈登参加了26岁的说唱歌手Lil Baby的生日聚会,并且大手笔地送了对方一个普拉达的包包以及价值20万美元的名牌手表。而随后,哈登又跑去了夜店,并且和嫩模在车上狂欢的场景出现,他在夜店中还疯狂撒钱。

不过,当哈登面临舆论的压力时,哈登的妈妈站出来回应:“哈登有自己的决心,他能够自己做决定,对此我感到很骄傲。他正在做对自己生涯来说最好的决定,请关注并理解。他只是想争得一个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实际上,哈登的妈妈也就是在强调哈登现在在自己做选择,哈登似乎还是希望被交易。然而,塞拉斯为了能够留下哈登,他仍然没有对其有任何的批评,即使哈登没有参加火箭的合练, 没有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中戴口罩,甚至还在参加夜店的派对,这一切或许会导致哈登接受隔离,但是塞拉斯却仍然在为哈登辩解。

塞拉斯说:“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我们只是根据自己的优点和特点来处理每一件事。至于任何惩罚,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开始呢。”

要知道,对于球员为了获得更大的合同错过球队的训练营这样的情况有时候会发生,但是像哈登这样的情况,如果他铁了心要离开火箭,那么他势必还会在火箭呆上挺久的一段时间,毕竟,现在距离赛季开始只有15天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