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和成龙搭档《宝贝计划》小婴儿,现在15岁,长相变得认不出

时间:2020-12-07 14:16:21来源:九晨娱乐

每当我们走进电影院剧场中,会看到如今的电影市场相当激烈,各种题材的电影都有,为了赢得观众的认可费尽心机。但经典之作还是很难超越的。像成龙大哥,他的每一部电影几乎都是良作。如今他的年龄已经慢慢变老,但前进的步伐并没有停下,依旧保持着有好的作品推出。

在成龙的经典作品里,大部分是功夫电影,但也有一些片子是喜剧等题材。就拿《宝贝计划》来说,故事围绕着一个刚刚出生的宝宝展开,详细给我们描述了一个犯罪喜剧故事,这类影片当时上映时,收获好评不断,给影迷带来了许多欢乐,还有感动。

《宝贝计划》这部电影除了成龙的参与,还有古天乐、高圆圆这样实力颜值俱佳的大明星,使得这部影片更加的成功。当然,除了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外,主角“宝宝”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大的眼睛,时而呆萌,时而机智,用童年无邪的笑容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在后续影片上映后,剧组介绍宝宝时,我们才知道宝宝来得如此“凑巧”。当时导演正在为找不到合适的扮演者苦恼,刚好遇上了坐地铁的母子二人,当时“宝宝”蔡志强想要逗母亲开心,于是在地铁上做起了鬼脸,一脸搞笑但又非常可爱。就那么一个瞬间,导演认定了他就是最佳人选,于是邀请他的妈妈带他来试镜。在试镜时,蔡志强面对着剧组来来往往的人,没有一丝怯场,反而更加活泼可爱,别看年龄小,胆子挺大的,就这样剧组敲定了他来演这个角色。

电影播出以后,蔡志强扮演的这一角色也一下走红。大家都以为他会开始在演艺圈的发展,但是,他却选择回归了原本生活,跟普通小孩一样,背着书包上学,与朋友之间一同玩闹嬉戏,如同度过小孩应该有的童年。

如今一晃这么多年过去,蔡志强也已经15岁了,看到他现在的照片,很多网友都惊呼认不出来了。我们可以看到,曾经那个圆脸大眼睛的可爱小宝宝,如今已经长成了一位漂亮的少年。这样的颜值放在普通人当中可以说是相当突出!或许他真的很适合娱乐圈,很多人都希望今后能再次看到他出现在大荧幕上。看到现在的蔡志强,你觉得他长得好看吗?

部分内容来源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