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魔法宝贝:四个本应灭绝的精灵从化石苏醒,重获新生变得更强了

时间:2020-12-07 08:16:05来源:飞慕课

在魔法宝贝系列动画中,有各种非常有特色的精灵,其中很多都是以现实中现存的动植物为原型。然而现实中也有一些动植物早已灭绝,他们成了魔法中的化石宝贝世界,他们可以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复兴,复活后,他们会变得更强大。这是从花市的苏醒重生的四个精灵。

1、太古有羽毛的昆虫

实际上,这种精神对应于奇怪的虾,他是一种非常大的寒武纪动物,现在在神奇的宝贝世界中,他可以通过科学技术再次还原化石苏醒,这就是太古羽毛昆虫。太古羽毛昆虫的形状也与相应的动物非常相似,不仅如此,他还可以进化成太古装甲并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2、化石翼龙

化石翼龙是现实中对应的动物,即翼龙,翼龙不是恐龙,而是一种现在已经灭绝的飞行爬行动物。在魔法宝贝世界,翼龙又变成了化石翼龙,苏醒也是恐龙时代的口袋怪物,据说他还是天王,但他不再是天王,但他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

3、菊石兽

菊石与远古海洋生物菊石同名,是一种看起来像蜗牛的动物,但比他大几百倍。在魔法宝贝世界中,菊石有很多化石,因此他们也可以通过技术恢复和复活。菊石也可以进化成多刺的菊石并变得更强大。

4、始祖鸟

大始祖鸟的原型是始祖鸟,他是一种灭绝的羽毛恐龙,不得不说,在魔法宝贝精神的研究上还是非常严格的,始祖鸟确实与始祖鸟非常相似。始祖鸟也被化石还原,力量非常强大,谁比化石翼龙更强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