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爸女装成妈妈的样子哄宝宝,妈妈吐槽:老公美起来,没我啥事了

时间:2020-12-05 14:17:06来源:妹妹娱乐播

在孩子出生之后,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是母亲在照顾孩子,父亲在外忙碌,在晚上回家的时候,才会与孩子亲近。在照顾孩子上面,母亲居多,孩子因为母亲给孩子带来的感觉更加温柔,更加感性,而父亲在照顾的时候,更加理性,缺少这一份温柔。但是,如果真要交给父亲来照顾的话,也未必会比母亲差。

奶爸打扮成妈妈模样哄宝宝睡觉

前一阵子,一位父亲照顾孩子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拍这张照片之前,孩子的母亲有事外出了,照顾孩子的重任就落在父亲身上。虽然,在走之前,母亲已经给孩子喂过奶了,但是,由于母亲外出的时间太长,宝宝感到不适应,就大声哭闹起来。宝宝的爸爸怎么都无法阻止孩子的哭闹。

在焦头烂额的时候,这位爸爸心生一计,立马找到妻子穿过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简单的化了一下妆,戴上了假发,学着妻子的样子,抱起了宝宝。这位宝宝的面容也是比较清秀的,这么一阵装扮之后,也确实像女性。宝宝在看到这样的爸爸后,也不哭了。妈妈回家后,看到这个场景,也吐槽道:老公美起来也就没有自己什么事了。

这些照片在网上迅速一起热议,不少网友的评价也是很有趣。有的网友说,这个爸爸是可以和妈妈做姐妹了;有的网友说,这位爸爸的妆容毫无违和感等等,都是表达了对这位爸爸机智补救的夸赞。其实,在生活中,不是所有的爸爸都能够女装,相信有的爸爸也是不适合女装的,这位爸爸的做法可以作为一种参考。

妈妈外出,宝宝哭闹,爸爸该如何应对?

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简单的方式供这些与宝宝独处的爸爸使用:

1、给孩子准充足的食物

宝宝哭闹,一般情况下,是由于肚子饿了,因此会哭闹,而母亲不在的话,父亲是无法喂奶的。对于还没有断奶的孩子来说,最好的食物就是母乳了,每次母亲产乳的时候,都是会有剩余的,因此,每次可以用容器装一些溢出的母乳。

如果母亲有事情要外出的话,也要给孩子留下一定量的母乳作为粮食。如果宝宝稍大一点,能够断奶的时候,就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些奶粉冲泡一下给孩子食用。这样就能够在母亲离开的时候,父亲也有办法来制止孩子哭闹。

2、父亲平时多陪伴自己的孩子

很多时候,孩子哭闹是由于母亲不在,而对父亲又不熟悉,认为父亲是陌生人,感到害怕而哭闹的。因此,父亲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花点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多出现在孩子的眼前,让孩子熟悉自己,这样的话,还就不会在有父亲的情况下感到害怕。

而且,父亲在平时也可以多录制一些母亲的视频,影像资料,在父亲与孩子独处的时候,给孩子看,缓解孩子的焦虑。

3、和孩子一起玩游戏

有的孩子哭闹是因为自己玩耍的需求在母亲走后得不到满足而哭闹的,这个时候,父亲就要陪伴着孩子一起玩耍,用一些还感兴趣的玩具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在平时可以多给孩子购置一些能够和孩子一起玩的玩具,陪着孩子一起玩耍,当孩子的注意力集中在玩耍上时,内心就会受到满足,对于妈妈的需求也会逐渐淡化,就会慢慢的接受父亲在一旁的现实。

父亲与母亲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起到不同的作用,母亲教会孩子感性,父亲教会孩子理性,这两者对于孩子性格的构建缺一不可,能够使得孩子的成长更加的完美,因此,在生活中,父母要注意自己的分工,在教育上统一意见,不要只是发挥其中一方的作用,尤其是父亲在教育中的作用,要被正视,不要由于父亲的忙碌而使得孩子的成长中出现缺失,要与母亲一起陪伴孩子健康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