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讯: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在广州设计周圆满举行

时间:2020-12-04 20:16:21来源: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讯 12月4日下午,由新浪家居、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主办,致尚门窗特约的“健康儿童人居 2020育儿环境设计论坛”在广州设计周圆满举行。

  知名教育专家、悉尼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沈雅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视觉健康与安全防护实验室研究员蔡建奇,中山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中山大学区块链与智能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戴欣,知名建筑科普号建筑手账C作者、建筑师陈思宇,3D无漆木门品牌总监贾唯甄,致尚门窗营销总监邱扬波,紫荆花涂料集团技术总监邢俊,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始人徐骁等众多大咖嘉宾齐聚广州,共同聚焦健康儿童人居话题深入分享与探讨。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叶玲菊、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创始人徐骁为获得“育儿环境倡导产品”及“健康儿童人居倡导奖”的多喜爱、紫荆花、百得胜、3D无漆木门、致尚门窗、鹰卫浴等六家企业隆重颁奖,并宣布3D无漆木门、致尚门窗、鹰卫浴正式进驻友好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

  友好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是由新浪家居与CAS育儿环境研究中心在今年8月正式发起,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为技术指导单位,以国内外先进研究和标准为指导,制定并普及针对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保障的先进企业标准和联盟标准。联盟启动后不断聚合行业各方组织力量,梳理先进的企业和团体标准,目前,已有多家机构、组织、企业积极响应倡议行动,进驻联盟,为构建更优质的健康儿童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