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联活该在主场输球!马夏尔的问题一大堆,索帅还把他当宝贝

时间:2020-12-03 16:16:09来源:史位证

曼联现在果然是这种球队,当你对他抱有期望的时候,他就肯定会掉链子给你看,在主场对阵这几年频繁在他们身上吃亏的巴黎,他们1-3输得干净,也将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上。当然也不能说曼联现在就肯定出局,但最后一轮客场对阵莱比锡红牛,剧本则是再次成为了大家广泛吐槽的"保平争胜",然而现实问题是,谁相信现在的曼联就能在客场肯定能击败莱比锡呢?

此次主场输给巴黎,确有弗雷德犯浑的因素在,但这不该成为索帅推卸责任的理由,事实上,这场比赛某个意义而言也是之前对阵南安普顿的翻版,相似之处在于,比赛中曼联也是先落后的一方,不同之处在于,对阵圣徒,红魔倒是逆转成功,对阵巴黎,红魔则是输得干净。

我们看到,当比赛还有10多分钟的时候,索帅才想起来换人,这个还不是槽点,最大的问题是,他明明在上一场尝到了卡瓦尼的甜头,但这场比赛他依然将乌拉圭人给摁在替补席上,难道真的指望卡瓦尼通过10分钟就去改变比赛吗?

而最大的罪人,则当然是马夏尔!索尔斯克亚对于此人的信任,已经将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上。比赛中,曼联的2次最好机会全部出现在马夏尔的脚下,但是这位法国人却将皮球全部打飞。事实上,这2次射门,基本上都算是空门了,但即便是这样,马夏尔也打不进。

不只是好机会打不进,这个人的职业素养和比赛中的拼搏精神也堪忧,一些前锋虽然进球能力差,但是比赛态度在,尤其是能积极给球队的前场防守提供帮助,但是你在马夏尔身上看不到这些,什么都看不到,他的比赛作风奇懒无比,看起来比球王还球王,如果水平到位总是能进球倒也没什么,然而问题就是一个比赛作风和职业道德都有问题的人,现在居然还被索尔斯克亚当做宝贝一样供着,这就是问题了。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只要不输球就可以确保出线的前景,都没有算计明白,一切还当做单独的一场比赛来对待,这就体现了索尔斯克亚的幼稚,正如弗格森之前强调的那样,欧冠的比赛是系列赛,每一场比赛都是有关联,但显然挪威人没有学到昔日老师的精髓。而且他对于马夏尔和博格巴之流始终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现在看来正在让自己付出惨痛的代价,这场失败,又将上一场逆转南安普顿所带来的好印象全部消耗,这也是本赛季曼联的真实写照,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是这样过山车一般的表现,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让你惊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让你彻底绝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