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富二代艺人再传老赖父母,虞书欣妈妈被限制消费,工作室回应

时间:2020-12-03 12:16:06来源:早晚寂寞反正寂

最近娱乐圈富二代接连翻车,然而余波不断,12月1日,又有网友通过各种搜索,发现有小富婆人设的虞书欣,也似乎翻车,据传她的妈妈欠了200万不还,被法院判决限制,成为了疑似老赖,娱乐圈又出了一位“赖二代”?一下子就引发了热议,很快上了热搜,虞书欣那边也反应很快,工作室当天就做出了回应,表示虞书欣家人也是间接受害人,并不是所谓的老赖。

在某网站上根据信息可以查询到,这位刘金美在今年5月,作为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被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下发了限制消费令,刘金美被限制除生活工作必须,不允许高消费。

虞书欣有个人设非常出名,就是小富婆人设,她参加选秀的宣传片就拿着高达二十万的包,甚至传言虞书欣的身家保守估计超过三亿,而且如此年轻,其名下据说就拥有两家公司,这个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也没人出面澄清,不光粉丝亲切的叫她“公主”,网友们也一度因为这个人设,而对她的另一个人设“小作精“表示理解,似乎太有钱了就很单纯,作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虞书欣的妈妈也爱上社交网络,常常在网站上晒各种旅游度假的照片,生活娱乐看起来非常富足,进一步巩固了女儿虞书欣的富二代人设。

然而事情在在今年九月份有了点波折,虞书欣持股的上海暖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告破产,并进行注销。该公司持股人有虞书欣和虞丕杰、刘金美。这时候有人发现虞书欣的妈妈似乎不可以订机票了,这明显是被限制消费了,典型的老赖迹象,对此,网友们表示了质疑,这是又一位富二代明星崩塌了吗?

对比前面几位,这次虞书欣倒是反应很快,虽然本人没有直接回应,但是工作室当天就发文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件事中,虞书欣的家人也是间接受害人,现在正在走法律程序。具体事项以后会向公众披露。整个声明说明事情是有的,但是具体细节并不是网友想的那样。

这样的回应太简短,其后又发一篇长篇回应,继续说明已经报案了,虞书欣妈妈虽然被限制消费,但是只是走个程序,并不是真正的老赖。

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呢,工作室连连发文回应,至少宽慰了粉丝,觉得偶像团队很刚,不回避直接回应,并不是老赖。然而对于公众来说,感觉还是法院判决的白纸黑字好懂一点,其他的事实真相,这个回应也并没有完全解释到,到底信不信,就端看大家怎么想了,不过至少确定了一件事:这年头娱乐圈富二代人设有风险啊。还是安安分分的当个有实力的好偶像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