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虞书欣妈妈成老赖?工作室:是间接受害

时间:2020-12-01 20:16:45来源:蒙塔基刚蛋儿

继周震南、黄明昊之后,又有网友扒出,疑似虞书欣母亲刘金美欠债 200 多万拒不偿还,已被列为老赖,被限制消费。至此,娱乐圈又一富二代人设崩塌。

虞书欣

2020 年 9 月,虞书欣担任股东的上海暖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 " 宣告破产 "。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虞书欣、虞丕杰、刘金美均为直接或间接持股人。

据悉,2019 年 4 月,上海暖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曾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此外,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刘金美,也于今年 5 月收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令。

刘金美持股企业情况

疑似虞书欣母亲刘金美为老赖

该限制消费令称,本院于 2020 年 5 月 28 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江西蓝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合同、无因管理、不当得利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刘金美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目前,虞书欣工作室已作出回应,称虞书欣家人属于间接受害人:" 经初步了解情况,豪誉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事件涉及到内外勾结的诈骗行为。虞书欣的家人被牵连其中,属于间接受害人。目前,此案正在走法律程序,听从当地公安机关和律师的建议处理当中。我们也在详细了解案件处理进程,会在案件可以向外披露后,给予社会大众和关注此事件的网友说明。"

虞书欣工作室回应

在娱乐圈,一个成名的艺人,在自己本身没有污点的情况下,不管怎么被黑,基本上都影响不了事业,但是有一种情况除外,那就是家庭出了问题。像此前,周震南就是这样一个娱乐圈第一个被曝出来的老赖之子。

相关报道:老赖装阔?曝周震南父母欠上亿 他却立富二代人设

网易娱乐 10 月 25 日报道近日,当红男团 R1SE 队长周震南被扒出父母在 2016 年就上了失信人名单,2016 年就已经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是欠债上亿之多的老赖,而周震南一直以来都被其粉丝称为 " 富二代 " 公子,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想象。

在网友曝出的长图中可以看到,周震南的父亲周勇本人涉诉案件有 8 件,累计拖欠 1 亿元债款,至今未执行。周震南父母被曝不仅拖欠银行欠款还挪用几百户业主的维修基金费。而一直以来立着 " 富二代 " 人设的周震南的衣服和配饰都价值不菲,网友称周震南花的钱都是普通业主的血汗钱。

很多网友不禁想起前段时间周震南发的那条意味不明的微博,网友曾猜测这条微博是周震南在暗示团体走不下去了,即将解散,现在看来,也许是债主给父母打电话催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