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嘉欣每月花200万,儿子却十分朴素,跟郭晶晶学的育儿之道?

时间:2020-11-30 10:16:52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现在大家都羡慕阔太,觉得只要嫁入豪门,就可以每天吃喝玩乐,什么也不用干了。没错,李嘉欣老师的确是这样生活的,她每个月有200万生活费,一年要花2400万。不过最近李嘉欣晒出儿子的近照,她儿子倒是十分朴素,奇怪吗?

李嘉欣自从当了香港小姐以后,就一直心思不在演戏上,成天就像嫁入豪门,你们可以不认同她的做法,但是她很有恒心。所谓苍天不负苦心人,李嘉欣历经很多富商,最后终于成功结婚,嫁给了富三代许晋亨。

许晋亨虽然是阔少,但是不管理公司,每个月就领几百万生活费。李嘉欣也不在意,反正只要她有两百万生活费就行。算起来,什么也不用做,一年就能得到2400万,也是划算的。

李嘉欣是苦出身,所以喜欢奢侈的生活,这些年,李嘉欣花钱如海。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注意到,李嘉欣每次逛街都是大手笔,每样东西都不便宜,估计最少也要十几万港币。

可是李嘉欣自己花天酒地,儿子却非常朴素。你看看这照片,平时就是跑步健身,要不就是上课学习,看衣着就是普通孩子,完全没有阔少的作风。

其实,这几年香港豪门在郭晶晶老师的领导下,已经掀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们看,霍家是世家大族吧,但是郭晶晶非常简朴,带着孩子去农村种地,体验生活。

这些年也影响了不少人,你们注意到了吗?现在豪门炫富的新闻少了,反而带着孩子去劳动的新闻多了,这说明什么?大家都有了正确的价值观,李嘉欣也不例外。可是李嘉欣自己的奢侈习惯改不了,于是就让孩子改正,这其实也不错,起码培养了下一代,你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