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娃要这么养:凯特分享“剑桥三宝”育儿经,2021年将推新计划

时间:2020-11-29 08:16:12来源:译言黄金眼

据《镜报》11月27日消息,剑桥三宝的妈妈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发表了一场里程碑式的演讲,讲话内容是多年来在“关于五岁以下儿童的五大问题”项目中的研究结果,当然也包括剑桥三宝的育儿心得。在这项目的调查研究中,超过50万人次响应了凯特号召,该调查由益普索·莫里调查机构(Ipsos MORI)开展,形成了有史以来同类调查中最大规模的反馈。

报告结果显示,尽管98%的人都认同“早年教育对于孩子一生的成长至关重要”,却只有24%认为从怀孕到孩子五岁这个时期是他们未来健康成长和获取幸福的最关键时期。且仅10%的父母会在孩子的到来之前,先学会照顾和处理好自己的心理问题。

相关数据显示,青少年成年后所造成的问题,每年预估将耗费170亿英镑(约1513亿人民币)的社会成本。凯特王妃认为,这些问题大多在他们幼年时期便可以避免掉。

凯特在演讲中解释道,很多人都以为她是有了自己的孩子——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斯王子——之后才对童年成长产生兴趣,但其实早在她怀孕之前,她就已经注意到童年生活的重要性。她表示,成为父母并不应该成为关注幼年重要性的先决条件,如果我们都指望每个人在成为父母之后才来关注这个问题,这不仅已经太晚了,而且我们还低估了它对于人格塑造的重要性。

在演讲中,凯特还说:“在过去十年里,我遇到了各行各业的人,当中很多那些无家可归者、吸毒者或者心理健康有问题的人,往往都是源于他们糟糕的童年。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积极的一面,即幼年生活对于人格塑造的重要性。这并非只是简单关于如何养育我们自己的孩子,而是关于整整下一代人的培养,而他们代表的是我们的未来。”

不仅如此,调查还发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父母们的孤独感大幅度增加,其中最贫困地区的父母对孤独的感受普遍更为强烈。而且对于社区的支持,相对于最不贫困地区的52%,最贫困地区只有33%的父母们感受到了支持。除此之外,每10对父母中就有7对认为自己被他人评价指点,48%的父母们认为这对他们的心理造成负担。

最终报告总结道,毕竟社会是一个整体,政府也应该在儿童早期给予父母和家庭更多的支持,更广泛地宣传儿童年幼生活的重要性,同时建立起系统的网络帮助改善父母们的心理状态。凯特认为我们对于幼年的关注理应和对于其他社会挑战和机会一样,她表示,明年将宣布具体的计划来支持这一告诉人们娃该怎么养的目标。

肯辛顿宫也称,这是凯特自从成为王室成员以来在工作上的“里程碑时刻”。英国皇家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杰森·克诺夫(Jason Knauf)评价道:“她一而再再而三地看到了许多问题可以追溯到一个人的幼年时期,而且她也准备好了在这个领域里带来新的改变,这已经成为了她的远大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