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日历】最坑娃的育儿陋习-教育篇

时间:9788-11-27 16:06:47来源:新浪育儿

宝宝摔倒,大人拍地板“地板不乖,害宝宝摔倒了,我们打它!”长此以往孩子会有样学样,遇事爱推卸责任。

*吃饭时看动画或视频

为了让宝宝好好吃饭,给孩子看动画或视频,养成孩子不能专心吃饭的坏毛病。

*恐吓孩子

“你再不睡觉,我让大灰狼来抓你”"你再不洗澡我把你丢给街上的乞丐"这样的恐吓会让孩子变得胆小怕事。

*条件交换

“你必须写完作业才可以吃零食”条件下的教育会让孩子认为“我希望别人对我好我就要付出什么,别人对我好也是带着某些目的”。

*破坏孩子的专注力

宝宝在埋头搭积木,大人却在一旁叫“吃一口苹果”“喝口水再玩”等,这样看似关心的行为,实际上会破坏孩子的专注力,导致宝宝容易“三分钟热度”。

新浪育儿的微店全新开张

https://weidian.com/?userid=1789366432

进入浪小花的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