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蔡卓妍携手富豪男友秀恩爱,十指相扣冻卵两次备孕,这次要嫁真爱

时间:2020-11-21 12:16:58来源:清静孤单恋

蔡卓妍甜蜜秀恩爱,冻卵两次怕地位不稳,二婚能嫁百亿富豪太幸福。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知名艺人蔡卓妍与富豪男友石恒聪十指相扣在街上逛街的照片。据悉,两人此番逛街主要是挑选蔡卓妍38岁的生日礼物。街上的两人不管是在动作上还是从语言上,都能看出情侣的身份,真是太亲密了。

1

此前蔡卓妍与石恒聪就一直被传感情破裂的消息,并且说得有鼻子有眼,因不良媒体的报道迷惑了大部分人。现在,两人甜蜜逛街被拍,用行动力破恋情破裂的谣言,从两人相处的一举一动中来看,这是一对正处在热恋期的情侣。除非发生了什么意外,不然感情还是处在新鲜稳定期。

2

正在逛街的蔡卓妍穿着一件米白色针织衫,下半身穿着一条复古紧身牛仔裤,脚踩白色皮靴。从身形上来看,蔡卓妍的身材维持得非常好,完全没有中年发福的痕迹,身材窈窕,四肢修长很少女。

3

留着一头中长发的蔡卓妍紧紧地扣着男友的手,时而揽着石恒聪的手臂,在他耳边嬉笑低语,宛如一对新婚夫妻。陪伴在蔡卓妍身边的石恒聪,穿着一件黑色的Polo衫搭配一条灰色的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小白鞋。

4

石恒聪看上去非常年轻,好像一个彬彬有礼的贵家子弟,难怪能迷倒历经世事的蔡卓妍,外貌很加分。因为是在特殊时期,所以逛街的两人脸上将都戴着口罩,将大半张脸遮挡得严严实实的。

5

被问及婚期娇羞似少女,早已打入男友家庭,婚嫁板上钉钉。

看见媒体在拍的时候,混迹娱乐圈多年的蔡卓妍非常大方地和媒体朋友们打了个招呼,不过石恒聪却没有那么好的性子,只是站在身旁沉默不已。蔡卓妍和石恒聪自2017年恋情曝光,至今已经交往了3年,众人都想知道两人什么时候好事将近。可媒体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娇羞的蔡卓妍称“不关你事呀”

6

看来,两人的好事还要再等一等,不过接下来也是水到渠成,因为据说双方已经见过了家长。石恒聪的妹妹过生日的时候,女友蔡卓妍也露过面,并且从照片中来看,妹妹与女友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是已经打入男友家族内部了。

7

同居前就已经冻卵,发福后遗症早好,男友身价百亿惹人羡。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蔡卓妍与石恒聪同居之前就已经冻卵,这种行为也征得了男友和家人们的同意。看来自从和石恒聪谈恋爱的时候,蔡卓妍自己就留了一手,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备孕的可能,冻卵只是怕年龄增长,身体没有这么健康,不易受孕。

8

其实蔡卓妍一共冻了两次卵,冻完卵之后,蔡卓妍的身材还因此发福了。不过也值得,因为卵子能存活10年。不过从现在的状态上来看,蔡卓妍的身材已经恢复到了巅峰时期。

9

作为组合TWINS的成员之一,蔡卓妍的感情也颇为坎坷。蔡卓妍结过一次婚,老公名叫郑中基,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4年就结束了。之后与陈伟霆也有过一段情,相恋5年还是无疾而终。

10

蔡卓妍的现任男友石恒聪身价不菲,被称为“麻雀馆太子爷”,据传他的身价上百亿,所以又称“百亿富豪”。石恒聪不嫌弃蔡卓妍的二婚身份,对她的感情始终如一,真是太幸福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