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恶魔兽进化链鉴赏,一生追求黑暗,究极体是吸血鬼之王

时间:2020-11-20 08:16:21来源:谁说篮球不是华尔兹

说到恶魔兽这位反派角色,小伙伴们都不陌生,这位数码兽是太一等人遇到了第一位boss,也是最有魅力的反派。据悉,恶魔兽是小丑皇的部下,归属于噩梦军团。黑暗四大天王封印四圣兽后,小丑皇把进化的钥匙交给恶魔兽保管,从这段剧情可知恶魔兽在噩梦军团的地位。在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恶魔兽和天使兽同归于尽,从此以后,我们就没有看到恶魔兽的身影,那么恶魔兽的完全体、究极体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就为小伙伴们盘点恶魔兽的两条主线进化链。

愣头青——丧尸撒旦兽

在动漫界有一句叫:横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而丧尸撒旦兽就是这样一位不要命的数码兽。和丧尸暴龙兽一样,丧尸撒旦兽也没有生死的概念,他所有的攻击都依靠本能,因此他敢于对任何数码兽出手。在第二部《数码兽大冒险2》中丧尸撒旦兽曾大战主角团多位完全体,甚至敢于敢攻击究极体的帝皇龙甲兽。你还别说,丧尸撒旦兽的实力真心的不错,竟然把帝皇龙甲兽给禁锢了。

丧尸撒旦兽的究极体形态不少,诸如究极魔兽、堕天地狱兽、巴尔巴兽、死亡兽都是他的究极体形态,而这些究极体都是黑暗区域的大佬,每一位都具备究极体巅峰战力。

暗夜使者——吸血魔兽

除了丧尸撒旦兽之外,恶魔兽还可以进化成吸血魔兽。吸血魔兽是初代主角团遇到的中期boss,作为完全体数码兽,吸血魔兽展现出与他等级不符合的战力。按照官方设定,吸血魔兽在夜晚的战力翻倍,在浓雾情况下战力翻十倍,因此吸血魔兽的极限战力媲美究极体高端水准。在动漫剧情中吸血魔兽也展现出非凡的战力,他曾单挑六位完全体不落下风,若不是天女兽的出现,估计主角团会完败。

吸血魔兽的究极体形态有不少,大家比较熟悉的有究极吸血魔兽、贝利亚吸血魔兽。不过这两位究极体算不上吸血魔兽的最强形态,据悉吸血魔兽还有一个让人谈虎色变的究极体,那就是大吸血鬼兽。大吸血鬼兽是所有吸血鬼的王,他拥有无可匹敌的力量,因此他敢于在黑暗区域中心地带建造黑暗城堡,七大魔王对他也是敬而远之。远古时代,天使家族率领无数天使围攻黑暗区域,却不想大吸血鬼兽强势出击,大量天使型数码兽被他影响而堕落深渊,自此,堕天使一族形成。

从上述两条进化链可知,恶魔兽的一生都在与黑暗相伴,也许黑暗就是他的宿命。正如现实世界一样,出身决定未来的成长,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命运。对此,小伙伴们认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