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爸一下班,宝贝女儿缠着不放手,连做菜都得抱着她

时间:2020-11-18 20:16:13来源:妹妹娱乐播

宝爸出门在外工作,一天下来能够陪伴孩子的时间真的不长,有时候宝爸下班到家,家里的孩子都已经睡觉了,而早起去上班的时候,有可能宝宝还在睡觉。那么,宝爸和宝宝之间还可以通过怎样的日常相处过程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呢?大家有什么好提议呢?

或许宝爸不需要拿出一天空闲的时间来陪伴宝宝,在日常的生活小细节之中,也可以促进和宝宝之间的感情。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个例子吧,大家或许可以借鉴一下,但是需要注意安全的哟。

宝爸下班回到家,心疼自己的老婆一天照顾宝宝太辛苦了,就打算自己做菜给老婆和孩子吃,已经到厨房的宝爸,发现自己宝贝女儿一直缠着自己,就想粘着自己。无可奈何之下,宝爸就开始了左手抱着宝贝女儿,右手负责炒菜咯。

由此可见,宝爸日常生活中也会去锻炼身体的,不然怎么能够如此厉害,左手抱着宝贝女儿,右手炒菜呢?

当宝妈看到自家的宝宝和宝爸如此有爱的一幕,内心乐坏了。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子是有可能存在危险性的!

如果炒菜的时候,一不留意,油溅到了宝宝的身上,是不是非常的不好呢?个人是建议宝爸在炒菜的时候,不要把宝宝抱在身上。

对宝宝而言,总是吃现成的食物,没有比自己也去亲手制作美食来得乐趣多。在适当的时候,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制作食物,学习技能。

一开始,先让宝宝做一些简单的东西,就比如允许他们拿着食物搅拌棒搅拌几下,或者是指导宝宝拿一种食物配料在旁边随时进行添加,前提是保证宝宝安全的情况下做着这些事情哟。

其实食物不一定要多么的丰富,但是因为有宝宝的参与,这个食物变得更加有味道、也更加有正能量,宝宝可以通过这个制作食物的过程中学习到不少的东西,这是需要循序渐进的。宝宝在吃食物的食物,会因为这是自己做的或是自己参与的,从而吃的多点,利用这个可以治一治宝宝挑食和厌食的毛病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