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外国男子在海滩捡到坨黄金,做梦都没想到能捡到这么贵重的宝贝

时间:2020-11-18 18:16:25来源:愙斋书法

国外一大爷在海边散步的时候,沙滩上一看金黄色的石头块引起了他的注意,石头颜色亮丽而且外形独特,老大爷顺手将石头带回了家。

老大爷平时也搞一点收藏,他拿出了放大镜对石头进行研究,越看越发现不对劲,感觉是一块宝贝,于是他带着石头找到了专业的专家进行鉴定。

经过行业内的专家鉴定之后,老大爷捡到的这块石头竟然是一坨黄金,这块黄金还是纯天然的,价值相当的不菲!

老大爷捡到黄金的消息迅速传开了,不少收藏者找到老大爷,想高价收购,但都被老大爷拒绝了,这块黄金重达5千克,按市场价格估算的话,大约值100-200万人民币,由于这块黄金是纯天然的,价格还要翻倍。老大爷自己都没想到,能捡到这么贵重的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