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见过内心狠毒的熊孩子吗?怀孕期间想打我肚子,他妈妈还劝我同意

时间:2020-11-18 08:16:27来源:风恋紫蝶从安

怀孕7个多月逛超市,遇见一个熊孩子说我肚子这么大,是不是肚子里有气球,一定要打一下,他妈妈看见,只对我说一句孩子吗您让他打一下,我就说别后悔,刚巧看见一个大腹便便的六七十岁大爷,我对熊孩子说那个爷爷肚子里有气球,去打吧,那个熊孩子毫不犹豫打了一拳在那个大爷身上,结果大爷突发心绞痛,这妈妈恶狠狠看了我一眼,这大爷的家人找她索赔,我高兴的走了

过年期间,好几个小孩在路边放鞭炮,都是我邻居。我开车经过的时候,一个大点的孩子突然就把一个小点的孩子往路上推。推之前,我分明看到他撇了我一眼,我下意识的就刹车减速。后来我停下车,直接抽了他两巴掌,然后抓这他的领子就找他父母了。心机太重了,十来岁就懂得借刀杀人了。

唉,刚才在楼下卖废品,二楼两个孩子不知道扔的什么东西,扔到我肚子上了(我怀孕5个多月了)还在那里嘻嘻哈哈自以为了不起,跟他们说扔到我身上了,痛!他们也没反应,继续自己玩,家里大人也不知道是不在家还是怎么始终不露面

怀孕三个月肚子不明显,老公陪我回外地娘家。姐家孩子六岁,老公问她小姨肚子里有小宝宝了开不开心,姐家孩子当着全家的面说不想让我生下来,又哭又闹的,还往我身上扑。好笑的是我姐当没事儿人一样坐着我家沙发边吃边玩手机。表示这亲戚以后也不会来往了

每个人,每个孩子的身体里都住着两个小人儿,一个是正义的天使,一个是恶魔的化身,若是父母的身上经常有邪恶的影子,孩子便会化身恶魔,若父母的身上充满正义的能量,那么孩子也会化身天使!

我表妹从小就是不管你大小就爱顶嘴发脾气,特别是写作业的时候你见她认真看题她会说看了有屁用之类的,她妈妈打过她很多次还是改不掉,自从轮到我管她学习,一开始她也会顶嘴,我会骂得她哭着在地上搓,家人来劝,我都会拦着,后来只要我恶狠狠地盯着她,他就一句话都不敢说

我堂弟小时候和我不对付,但是他又欺负不了我,然后他就欺负我亲妹妹,趁我们不在,把我妹妹锁在冰天雪地里两个小时,我妹妹当时只有四岁呀!半夜两点高烧40度,而且还是正月,医院都没人!我恨死他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