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初登场,牌面不输奥米加

时间:8256-11-17 16:06:00来源:指尖阳光述说

对于大部分数码宝贝的粉丝来说,战斗暴龙兽都可以算是代表童年的数码兽,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数码宝贝剧场版《最后的进化》这部电影没有让战斗暴龙兽登场,让众多观众倍感遗憾,而《最后的进化》中的这个遗憾,在新版数码宝贝大冒险24集中的到了弥补,下面小鳗就来和大家聊聊新数码宝贝动画中战斗暴龙兽的情节。

战斗暴龙兽刷过的存在感

在新数码宝贝24集之前,战斗暴龙兽其实就已经以各种方式刷过存在感了,首先就是片头曲,战斗暴龙兽是除奥米加兽之外,唯一在片头曲中出现的究极体,并且他在片头曲中看起来要比奥米加兽更有牌面,以模糊的身影出现,看起来极具神秘感,虽然观众们对他已经足够了解了。

在奥米加兽已经登场两次的情况下,作为其“合成部件”的战斗暴龙兽自然也间接地刷了存在感,虽然他在新动画里从来没有正式登场过,但哪怕是新观众也都因为奥米加兽而对其头部非常熟悉。另外,在交代古代战争的情节中,战斗暴龙兽也其他七位究极体数码宝贝以剪影的方式出现,一起刷了波存在感。

战斗暴龙兽正式登场

新数码宝贝24集是战斗暴龙兽的初登场,并且绝对称得上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动画组将第一部动画中暴龙兽经过一系列事件才进化成机械暴龙兽的情节,浓缩并转嫁给了新版动画中的战斗暴龙兽,因此我们看到太一和机械暴龙兽在24集经历了一系列考验,从一起暴走到太一被、吃机械暴龙兽黑化,再到机械暴龙兽“错误进化”成无限龙兽,最终在天使兽的引导下找回自我,并正式进化成战斗暴龙兽。

尽管24集的标题主角是但丁恶魔兽,但他在此集的定位其实是个彻头彻尾的工具人,甚至可以说毫无牌面,机械暴龙兽暴走时压制过他、无限龙兽登场的时候也压制过他,战斗暴龙兽出现更是直接将其秒杀。需要注意的是,战斗暴龙兽在24集中只是以“黄色金光”的轮廓出现,似乎并不能算是完成进化,但仅凭“黄色金光”状态就一击秒杀究极体的但丁恶魔兽,其牌面可见一斑,给人的直观感觉甚至不输奥米加兽。

战斗暴龙兽的牌面

很明显,动画制作组充分考虑了战斗暴龙兽在观众眼中的“情怀加成”,这才给他准备了一个牌面满满的登场,但坦白来讲,战斗暴龙兽的牌面似乎有些过高了,毕竟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中,奥米加兽都已经登场了两次,战斗暴龙兽作为其“合成部件”,有如此强势的登场回及战斗表现力,多少会让人感觉有些微妙。

当然小鳗的意思并不是战斗暴龙兽不配,而是奥米加兽没必要刷两次存在感,其实主角团面临尼德霍格兽的时才是战斗暴龙兽最合适的登场时机。尼德霍格兽作为龙系数码兽,很适合给战斗暴龙兽刷时髦值,也不会让观众产生违和的“机械降神”感,还有助于维护奥米加兽神秘感以及恶魔兽的形象。要知道当初恶魔兽看到奥米加兽也很是淡定,现在进化为究极体后被战斗暴龙兽一击秒杀怎么看都过于拉垮。

以上就是关于新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初登场的情节简析了,考虑到花鸟鱼虫还没有强化形态的出现,且预告也没有表示近几集情节会有究极体敌人,因此战斗暴龙兽下次登场恐怕要等一阵子了,总之,期待究极体们的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