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萌娃吐槽妈妈买太多“李老头”产品 李佳琦竟在线支付改口费?

时间:8989-11-16 16:05:52来源:食安时讯

“双十一”期间大家都会买买买,上海的申小姐发布了一段儿子杰米的吐槽视频,没想到意外地收获了一份来自李佳琦的礼物。

申小姐在双十一期间共购买了119单商品,大概花了4万多元,其中大多数都是在李佳琦的直播间买的。

儿子实在看不下去了,开始了“无情吐槽”:“别的小朋友回家都是琴棋书画,而我回家就是拆拆拆。托李老头的福啊。”

据悉,申小姐在生完儿子后就辞了职,目前经营一家海外产品公司,儿子很小的时候就帮着妈妈一起拆包、理货,自己也乐在其中。

但是,在进入今年11月后,这位宝贝儿子猛然发现节奏不对了,任务量直线上升!每天放学回家都会有十几到二三十个包裹!

拆包裹拆的怀疑人生的杰米,以至于从幼儿园一放学就会问妈妈:“今天有快递吗?多吗?要拆多久?”由于今年双十一的周期拉长了,这样的拆包裹模式就持续了十几天。

然而,拆了这么多快递,里面并没有他想要的东东!除了日用和化妆品外,妈妈只给自己添置了一些冬装。玩具呢?这才是杰米最想要的啊!

对此,申小姐笑称:“李佳琦的直播间没有玩具呀!”由于杰米在视频中称李佳琦为“李老头”,很多网友就@了李佳琦。而李佳琦也在不久后进行了回复,表示要送杰米一个乐高钢琴,并已经私信申小姐要地址。

申小姐感到非常温暖,回复李佳琦说“谢谢佳琦哥哥”。对此,网友还戏称:“李佳琦在线支付改口费。”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买东西一个三口之家不太用得完的,所以申小姐就会给亲戚朋友送去。正如杰米在视频中所说,这样一看似乎还不错,显得妈妈很勤俭持家、孝顺懂事,爸爸“运气真好”。

(部分素材来源丨:杰米Jamie的日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