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吃的鱼胶一般多少钱

时间:0180-11-16 16:05:50来源:皇海堂鱼胶

备孕吃鱼胶好处多多,比如鱼胶中主要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且其脂肪含量很低,是一种真正的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物质,可以给备孕的夫妻提高受精活力。

备孕吃的鱼胶一般要多少钱,其实这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不是每个人都一样哦。

1、普通备孕

普通的备孕妈妈,可以吃一些比较普通的品种,一般不需要吃太贵的鱼胶,但是前提是要吃老胶,因为新胶没效果,再贵的新胶也没有什么效果哦,鱼胶在于老。比如皇海堂的老胶,老胶含有一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营养素,怀孕期间适量的吃比较老的鱼胶,可以补充孕妇体内的胶原蛋白,能够增强孕妇皮肤的弹性,对于预防和缓解妊娠纹的形成具有一定的作用。一般吃老的北海鱼胶和黄花鱼胶也就差不多了哦。

2、高龄备孕

高龄备孕的女人和年龄比较小的女人,备孕情况是不一样的,我们都知道各个指标都要在合适的范围内,才更容易受孕哦。而且男方也要同时吃鱼胶,这样效果才好,高龄备孕的人要吃一些比较老的赤嘴,或者比较老的苏里南北海公。

鱼胶的价格跟品种有关系,但是也跟鱼胶的新老,大小,等有密切关系。所以,不要只顾着选什么品种,什么价位,重点还是放在选老胶的基础上哦,特别是高龄备孕的,当然备孕跟年龄有很大关系,但是,有的人体质很好的,就算是高龄,也一样可以怀孕,比如皇海堂鱼胶的一个老顾客,40岁了,也是通过吃好的老胶,然后心情也要调理好,各方面结合着,最后半年就怀上了,当然现在孩子也都几岁了。

备孕吃老胶可以有效的预防皮肤衰老,女性的皮肤出现的衰老现象、淡化皱纹,吃鱼胶也可通过血液循环进入到宝宝的体内,也能够增强宝宝皮肤的弹性,怀孕期间适当的吃鱼胶,还可以改善孕妇的抗病能力,使孕妇在怀孕期间少患疾病,减少一些有害因素对于宝宝的伤害。

备孕吃的鱼胶一般要根据自己情况,在老胶的基础上吃适合自己价位,也要适合自己需求的功效,因为每一种鱼胶的功效也是有所区别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