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畸形的家:父亲小三住主卧,女儿妈妈住次卧。女人独立有多重要?

时间:2573-11-15 16:05:44来源:走心诰

“我不想要一个爸爸两个妈妈。”

法庭上18岁女孩的一席话让人震惊不已,随即满腹心酸。

近日,厦门湖里区法院调解了一起特殊的离婚纠纷案。

和其他婚姻破裂不得不离婚的案例不一样的是:

在这个家里,男方与妻子、女儿及情人母子同住在一个屋檐下长达6年。

据女儿在法庭上的陈述:

2010年她8岁的时候,父母为她请了一个英语家教吴某某。起初,家人都挺喜欢这个老师的,一起相处的也挺好。

后来女儿无意间撞见了吴老师和父亲举止亲密,过不久吴老师就怀孕了。母亲和父亲也在2013年的6月离婚了。

虽然离婚后不久,吴老师就和父亲结婚了,可新婚持续不过两个月,他们也离婚了。

本以为自己以后都会和母亲生活,可到了10月份,父母却复婚了。复婚后一家人也相安无事。可第二年,父亲和吴老师的儿子出生了,她就带着孩子上门,和父亲一起住在了主卧里。

虽然母亲和自己也多次试图赶走他们,可最后都不了了之。迫于无奈,他们就这样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6年。

听完这样的陈述,网友们目瞪口呆。不解地问:

“这样还能忍得下去,为什么不离婚,自己带着女儿单独过呢?”

陈女士回应说:“自己无力单独抚养女儿,也想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只能选择忍耐。”

而父亲这边的亲戚也劝说他们母子,说“一家五口”是对的。父亲也一直坚持不同意离婚,说想跟妻子女儿“好好过日子”。

听完父母双方的陈述,一边心疼母女这些年的隐忍,一边愤怒于王先生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

想和妻子女儿好好过日子,却婚内出轨有了孩子。更过分的是,复婚后让第三者以女主人的姿态住进自己的家,让女儿和妻子天天忍受非人的煎熬。

他从未想过自己的妻子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也没有考虑过这样的做法对女儿的影响有多大。

自始至终,他考虑的只有自己。既想有妻子女儿在身旁,天天为自己打理家里。又不愿意放弃另一个女人,在两者之间摇摆不定,坐享古代“三妻四妾”的“福分”。

这样的他,为人夫不忠诚,为人父不负责,只想一味索取。最终带给身边人的,多是伤害和压榨。

而母亲陈女士无奈的选择,更是给女人们狠狠地上了一课。

像所有最开始抱着对婚姻美好期待的女人一样,以为结婚就是人生最好的退路。

在婚后,她把所有的时间精力都放在了孩子和家人身上,不知不觉中放弃了自我成长。

可是在婚姻出现问题,即使是面对婚姻里的背叛时,她也没有转身离开的底气。

如果说一开始她复婚是为了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那在丈夫和第三者住进主卧时,这个理由就再也无法成立了。

但即便如此,她也没有选择离开。

即是心酸,更是无奈。

《三十而已》里顾佳在做全职太太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因为家庭而忽视了自己精神上和外在的成长。

当得知自己深爱了十多年,维护了十多年的家庭遭遇危机,老公背叛婚姻时。她才有坚决离婚的底气。

因为她知道,如果为了给孩子一个所谓的完整的家,而去将就自己的余生。不仅自己不会快乐,孩子在这样已经没了爱的家庭,也无法真正健康成长。

我们或许无法做到像她那样完美,但我们也一样可以成为自己人生的主宰者,只要从来都不曾放弃。

《我的前半生》里罗子君因为被陈俊生养了多年,从一个名牌大学毕业的大学生,成了一个只会“买买买”的家庭主妇。

遭遇情感背叛的时候,她也一度迷茫质疑过自己。但最终她还是重新找回了自我,活出了更加精彩的自己。

在婚姻里,兼顾事业和家庭很难。但是不把全部的人生寄托在某一个人的身上,却是一句良言。

遇到对的人,他愿意成为你的依靠,让你幸福的度过余生也不是不可能。

但世事多变,任何时候都不放弃自己,不是为了活成一座孤岛。而是为了在意外来临的时候,自己也可以成为自己的底气,成为为挚爱的人遮风挡雨的避风港!

陈女士是不幸的。

但值得庆幸的是,在法庭的协调下,王先生同意离婚,并且被判支付房产补偿305万元。

结果是好的,过程很痛苦。

愿每一个女人都不会活到陈女士那样的困境,才在法律的支持下,带着女儿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