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秦节目后提起单亲妈妈,平日不敢聊工作,将郭德纲比作父亲

时间:2020-10-08 10:16:30来源:迷恋的花朵

标题:老秦节目后提起单亲妈妈,平日不敢聊工作,将郭德纲比作父亲

秦霄贤,一个凭“傻”成功圈粉无数的德云社相声演员。

傻里傻气的他却是一个真正的宝藏男孩,并且凭借自己阳光帅气的外表,与张云雷合称“德云双帅”。

说去秦霄贤,总离不开“傻子”,“富二代”。

虽然在《德云斗笑社》中,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听到这个代号,但是来自家庭的实力,确实不允许他忘记自己的的确确是个富二代。

在第4期德云团建中,岳云鹏采访秦霄贤的一个问题也让人吓了一跳。

老秦家里到底是做什么生意的?家里到底称多少钱?

秦霄贤也丝毫没有掩饰,直言家里是开酒店的,多是三星,四星,最近准备开五星了,酒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辽阳,深圳等地。

秦霄贤的富并不是“假富”。

在德云社中很多师兄弟都曾拿老秦家里有钱砸挂。二哥刘筱亭也曾在相声中说过:德云社最有钱的就是秦霄贤了,天天开粪叉子来上班,没钱能开得起粪叉子吗!

可以说老秦的生活已经是同龄人中的巅峰了,稳定的工作,雄厚的家底,火爆的人气……

但是在6期节目中,老秦却有一丝心酸苦楚。

《德云斗笑社》每一期都会有一个主题设置,第6期节目的主题是“亲子成长”,所有的徒弟们都穿越回了童年时期,从一个宝宝慢慢长大,在这个过程中有快乐也有坎坷。

节目中最让老秦快乐的无非就是收获了女神高圆圆的联系方式,从第一期节目中老秦就把高圆圆挂在嘴边,只要她能来自己做什么都行。

德云团建中更是把高圆圆拟作自己的择偶条件。心心念念几期下来,还是师父郭德纲满足了他的心愿,要追女神,得先有联系方式!

在后期的相声竞演中,老秦选用了“女强人”这个梁子说了一段相声,而在这段相声的背后,有些故事其实都来源于自己的母亲。

在幕后的采访中,老秦也说出了参加完这期节目的一些感慨。

首先对于“亲子”主题,是很触动他的一个点。

谈起自己的家庭,其实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他的大部分生活也都是跟着自己的母亲在一起,跟父亲交流的时间非常少。

后来母亲把他送到学校学艺学相声,到成为德云社霄字科的“头霄”,这些多数都一直处于家庭之外的学习生活。

在曲艺行业中,师父便如同父亲一般的存在,不光是传道授业,更重要的是和徒弟们里里外外的生活在一起。

对于这个句话,秦霄贤说自己的感触会更深一点,因为确实是这样,师父真的就像父亲一般的存在。

而谈起自己的母亲,秦霄贤说这一期中的相声多数就是讲了自己母亲,作为单亲家庭以及现在这个工作,我和我母亲的感情会更特别一些。

平时很多时候,我母亲都是在网上看我,最近瘦了,白头发多了,这些我每次都不敢和她聊工作,就怕她担心我,相反我会跟她聊我平时玩得有多好。

“报喜不报忧”仿佛已经成为了家庭间一种默契的传承。这种交流别同于任何一种慰问。

家庭也是秦霄贤心底最柔弱的一处,但是好在现在他不仅多了师父如父的郭德纲,还有一群最可爱的白月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