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几百个孩子的妈妈,用“板凳”当脚抚养他们长大,如今怎样?

时间:2020-10-07 18:16:38来源:玉梅时尚达人

如果你足够坚强,你就是史无前例的。——司科特·菲茨杰拉德

导语:亲情和母爱是世界上伟大的东西,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没有母亲,我们就不能够看到这个世界上五彩缤纷的颜色,不能够看到美丽的事物。今天我们来讲一个故事的主人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几百个孩子的妈妈,用板凳当脚,抚养他们长大,如今怎么样?

这一个伟大的妈妈名字叫做许月华,是一个残疾人,也是一个孤儿。就是这样的一个残疾人,却有着伟大的身影和伟大的意志坚强的品行。做出了很多不平凡的事情,让很多的人感动流泪。从小失去了爸爸妈妈,而且还是一个残疾人不能够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从小就不能够和正常人一样去上学,没有什么文化。长大之后。也一直没有结婚,没有男孩子看得上这样的一个人。

后来他来到了福利院,当中当了一个志愿者。成为了福利院当中几百个孩子共同的妈妈。在福利院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孤儿,他们为什么成为孤儿,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每一个人的原因都不一样,许月华想起了当年的自己。决定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这些孤儿,一直到他们长大成人。很多年过去了,福利院当中的孩子很多都已经长大,有的已经考上了大学,有的已经工作了一批又一批的孤儿,离开了福利院,又有一批又一批的果来到了福利院。这个伟大的妈妈一直在扮演着他伟大的母亲角色,成为这个福利院不可缺少的一个人物。

一个人的残疾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于一个人内心的心灵世界是否黑暗。身体上的残疾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心灵是残疾的,那就是无药可救的。主人公是一个很伟大的人,自己是一个残疾的人,可是他的内心非常的坚强,他的内心世界要比很多人都为大得多,不仅仅坚强,正直,勇敢,而且善良,有爱心。我相信很多的人看了这一个故事,都会感动流泪。如果没有他的默默付出服务,院当中那么多的孩子,一定不能够快乐的长大。就是因为有了这个妈妈的无私奉献和她的陪伴,这些孩子才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

这些福利院当中的孩子需要社会上更多的关爱,这些关爱有可能来自福利院当中的老师,福利院当中的志愿者,福利院当中的院长,以及社会上的各种力量,以及学校当中的各种力量。那些孩子是社会上的老弱病残者,需要更多的力量来关心他们的成长。同时,他们又是祖国的花朵,是我们将来祖国建设不可或缺的人才。

结语: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