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都说鞠婧祎和妈妈神似,当看到关晓彤和妈妈,确定不是复制粘贴?

时间:2020-10-07 10:16:09来源:黄小黄去陕西

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明星晒出了和妈妈的合照,可以看到人家好看真的是有原因的,因为人家妈妈好看啊,基因很重要。

鞠婧祎一直被整容风波缠绕,在晒出妈妈年轻时照片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这就是换个妆容的鞠婧祎啊,两人的相貌还是很像的,尤其是眼睛,当年的老照片也传递出鞠婧祎妈妈的美貌和时尚,难怪女儿长得这么好看了。

邓紫棋和妈妈的合影中,两人的鼻子真的是复制粘贴过来的吧,鼻梁弧度和鼻头完全一样,不过紫棋的稍微小巧一些,还有两个酒窝,更加好看。

昆凌和妈妈穿着母女装合照的时候,昆妈妈有些发福,不过两人脸上的肌肉线条很像,昆凌更瘦一些,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昆妈妈年轻的时候也是美女一个吧。

张予曦的妈妈就很有气质的那种,两人的脸型很像,但是气质不太一样,张妈妈更加温婉一些。

关晓彤不但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并且在娘胎里给自己精修过的吧,两人还是非常神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