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幂刘恺威关系闹僵?为让女儿上综艺翻脸,明星的育儿经你怕了吗

时间:2020-10-07 18:16:31来源:女神教你煲汤

据港媒近日报道,杨幂和刘恺威因抚养权问题关系闹僵,疑似是为了让女儿上综艺两人闹翻脸,港媒用了整版新闻来报道此事,可见两个人此次大有“鱼死网破”的局面。

杨幂和刘恺威当初爆出结婚消息时,一众男粉丝直呼失恋。五官精致身材火辣的杨幂是不少男粉心中的女神,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对杨幂青睐有加,而且刘恺威当时在内地并不是很红,许多人觉得刘恺威配不上杨幂。

杨幂和刘恺威还在一起时,经常爆出两人离婚的消息,直到女儿小糯米的出生,离婚谣言才不攻自破。不过好景不长,杨幂和刘恺威的爱情还是走到了尽头,两人因长期异地选择结束这段感情,不过两人的关系还没有到闹僵的程度。

刘恺威离开杨幂后,在内地的资源直线下降,现在的国产剧很难再见到刘恺威的身影。有知情人透露,刘恺威为了事业焕发“第二春”,想让女儿上亲子综艺博取关注度,明星的育儿经你怕了吗?

幸运的是,杨幂的三观一直在线。杨幂认为女儿过早暴露,对孩子的成长并不好,因此一直极力反对,此次两人关系闹僵或与女儿上综艺有关。

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很多人好奇明星私下的生活,星二代们暴露在大众视线内,似乎已成了家常便饭。前几年亲子综艺异常火爆,明星们统统带着孩子上节目,在节目中大谈育儿经,不少人从亲子节目里分了一杯羹。近几年相关部门严打此类亲子节目,大多数亲子节目只能变成网络综艺,由此可见,此类育儿生活并不可取!希望刘恺威以自己的实力重新回到大众视线,而不是以“消费”女儿为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