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徐峥女儿被同学骂长得丑!妈妈小陶虹的这句话,真是教科书级别

时间:2020-10-06 18:16:05来源:开飞机的小鱼530

当年徐峥还不是导演的时候,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他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了,又萌又傻的小朱哥别提多逗人喜欢了,大概那时候他就已经有了很强的喜剧方面的天赋了,激活手,这演戏是越来越招人喜欢。也是在这部电视剧里,他和演小龙女的小陶虹因戏生情,定了终身。

说起小陶虹来,最宾也是挺风光的,在采访中也说起自己事业和爱情都非常满意。这不凭着《小欢喜》她拿下了白玉兰的最佳女配,其他的什么百花,金鹰,飞天这类的奖项,她也已经拿了个遍。这位是真的凭实力拿的,比某些只会瞪眼睛的女艺人可是厉害多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现在有人问她和徐峥在一起有没有觉得自卑,她才很平静,毕竟自己在很早的时候就拿了不少的奖,风光过后虽然风平浪静,但底气却是很足的。当年和徐峥初识,虽然也是娱乐圈里不算太出名的艺人,但当年的小陶虹在体育界可是有点名气的。

从运动员到演员,一路走来,事实证明这位女演员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依旧有着表演方面的才能,所以才能和徐峥势均力敌。在爱情里不是你迁就我我迁就你,而是要平等的付出自己的感情。所以这对夫妻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 ,工作时候就认真演戏,而生活中却是很温馨的。

曾经小陶虹的女儿被同学骂长得丑,哭着回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小陶虹很认真的问女儿,你觉得自己丑吗?“我不丑””那你觉得自己漂亮吗?“”我当然漂亮“于是小陶虹告诉女儿,”你长得不丑但也不漂亮,不过你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能复制另外一个你出来。这样的回答让女儿很满意,小小的孩子自然就明白了自己的独特和与众不同,再也不会纠结同学说的丑不丑的问题了。

对于自己的孩子,他们教育方法虽然灵活,但也非常宠女儿,因为女儿喜欢王俊凯,徐峥就请他来拍电影,顺便还给女儿要了签名和演唱会的票,这样的爸爸笔者都想要一个了,简直是太给力了。其实,对于孩子的教育就应该这样,给他们足够的爱,但也要教他们正确的面对人生的波折,在这方面,徐峥和小陶虹做得还是非常正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