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得像妈妈翻版的男星都有谁?岳云鹏与妈妈的区别只有发色

时间:4615-09-29 16:01:37来源:娱乐扒咕

黄子韬除了会母语,还精通英语和韩语,因与特殊朋友沟通他还学会了手语,除了语言方面很优秀,会舞蹈会唱歌才艺方面全能的他还会武术篮球等在运动方面也是无所不能。才艺全能说话又很暖心的黄子韬在刚回国那段时间人气却远不如队友,但是金子总会发光,近些年他因不断上综艺节目开始变成最红的鲜肉。

走红后自然关注度就高了,与妈妈现身机场被抓拍成了最新焦点,大赞黄子韬和妈妈似姐弟后。

有网友翻出了黄子韬儿时和妈妈同框的照片,从照片中发现现在的他就是年轻时的妈妈,不论是五官还是脸型都是复制粘贴,妈妈强大的基因让人惊叹。

黄子韬妈妈的基因让人惊叹,但不是唯一,娱乐圈还有哪些男星跟妈妈长得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杜海涛富有个性的单眼皮小眼睛来自强大的基因,杜妈妈跟儿子一起戴着圆框眼镜玩自拍就好像是一对“双胞胎”。

如果不是王妈妈长得比较白,和妈妈留着同款发型的王祖蓝都容易让人错以为这是一对“双胞胎兄弟”。

周董聚光的小眼睛也是遗传自妈妈叶惠美,不同框不知道,同框才发现周妈妈的基因真的好强大。

眼睛、鼻子和嘴巴就好像复制粘贴,终于知道宝强为什么生的这般可爱,原来他有一个长得十分朴素又可爱的妈妈,看到王妈妈仿佛就看到了老了以后的王宝强。

跑男的活宝郑恺一直只关注他和女友程晓玥的分分合合,从没注意他的容貌,细细端详恺哥还真的像自我认可的那般帅,不过这份帅不是来自爸爸,而是来自染着红头发,年纪大了心却很潮的妈妈。

岳云鹏是娱乐圈的大孝子,除了照顾好妈妈,还照顾好几个姐姐让妈妈放心,但小岳岳做的不少却很少提及,能在电视上见到他妈妈还是节目组的用心安排,郑妈妈登上电视后发现岳云鹏除了头发是黑的,剩下的跟妈妈长得没有一点区别。

黄教主的高颜值也是来自妈妈的优良基因,与妈妈同框发现他除了没有妈妈白,笑容没有妈妈甜,五官和脸型就是妈妈的翻版。

王俊凯长得这么乖巧可爱是因为他有一个长得一样好看的妈妈,二人同框同样留着齐刘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姐弟。

冯小刚生的女儿长得不像他,但是他跟自己的妈妈却是长得犹如复制粘贴,尤其是那张下嘴唇偏厚的嘴,恐怕除了这对母子都找不到第三张。

张杰还没有公布两个女儿的美照,不知道他的女儿长得是像他还是像娜姐,但晒过妈妈靓照知道杰哥跟妈妈长得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基因强大,这些男神和妈妈长得像“双胞胎”,你和妈妈长得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