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旁边彭昱畅表情吸睛,为啥他路人缘这么好?

时间:4566-09-29 16:01:37来源:娱乐表哥

娱乐圈中有明星,他们就会有粉丝,而有些明星的性格比较好,也经常会同粉丝们间进行互动。一些明星同粉丝之间的相处也非常搞笑,比如邓超发送一些搞笑的段子,而粉丝的评论也毫不客气,比如询问礼物,网友还直接打出了P。

赵露思嫌弃粉丝,而刘昊然被叫宝贝

和粉丝相处搞笑的明星,赵露思绝对是其中之一。上好妆发休息,赵露思回到车上,而旁边的男粉就开始花式表白,“天南地北,露丝最美。”赵露思就惊呆了。后面还有一次,她则是“怎么又是你?”太搞笑了,不知道被偶像嫌弃是怎样的呢?

除了赵露思之外,最近的刘昊然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情。提到刘昊然,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最近他主演的电影要上映了,其实也就是在宣传电影的时候,刘昊然同粉丝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在现场,貌似主持人在提问刘昊然,是喜欢被别人叫弟弟还是哥哥?刘昊然回答高情商,表示大家的年龄可能比自己年长了一岁,被叫弟弟还蛮开心的。之后还在线cue了现场的尹昉和彭昱畅,表示男孩子的友谊是互相让叫爸爸的友谊。

能发现在这一段时间,刘昊然还是在一本正经地回答问题,但没想到下一秒,刘昊然的神色就变了。现场刘昊然的一个男粉,超大声回应他,“好的,宝贝。”刘昊然在原地慌了,瞬间瞳孔放大,呆呆的样子太令人想笑了。

彭昱畅吸睛,最佳损友?刘昊然为何路人缘这么好?

原本是想让旁边的两位朋友叫自己爸爸,没想到直接变成了自己是“宝贝”?不知道愣在原地、瞳孔放大的刘昊然,当时心里在想什么呢?不过刚开始男粉叫“宝贝”,旁边彭昱畅的表情却极度吸睛。

一开始听到粉丝这样称呼刘昊然,直接惊讶到了嘴巴张大,然后身子朝着侧面,随后又转身面对观众,像是要找出说出这句话的男粉。彭昱畅不止表情吸睛,就连身子也变弯(妖)曲(娆)起来,可能是因为旁边的刘昊然左手一直拽着他。

事后,刘昊然是一脸无奈,有种欲哭无泪的感受,而旁边的彭昱畅则是拍手叫好?看来彭昱畅同刘昊然还真是损友啊,不过两人的关系应该是比较好的了!

从网友的评论中发现,这位刘昊然的男粉,声音还挺宠溺,引来了网友们的好感。据爆料,他是现场的一位记者,也有不少网友一致表示,已经听过这个声音好几次了。没想到记者也成为刘昊然的粉丝了,为何他的路人缘这么好呢?

刘昊然虽然出道的时间并没有很不长,但是热度方面却一直保持得很高。而有好的路人缘,其实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年纪轻轻,但已经有比较出色的作品了。在观众们心中,刘昊然从《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在影视剧方面的资源都比较好。

作品多,而且每部的评价都非常高,几乎没有出现比较好的绯闻,相信路人都会喜欢这样高颜值,在表演上用心的演员吧!而其次就是他的性格了,和刘昊然合作的很多导演都夸赞他,而且刘昊然拍戏之前就会将台词等背好。

刘昊然有今天的热度和成绩,并不意外,而他虽然在电影上没有拿到易烊千玺的好成绩,也是因为缺乏了一部好作品。希望在接下来,能够看到刘昊然出演更多的好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